注册

美网-王蔷遭逆转无缘32强 金花仅剩彭帅一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小花王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6-4/4-6/2-6遭29号种子、澳洲名将德拉奎尔逆转,无缘32强。至此,中国金花仅剩彭帅一人。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小花王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6-4/4-6/2-6遭29号种子、澳洲名将德拉奎尔逆转,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正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小花王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6-4/4-6/2-6遭29号种子、澳洲名将德拉奎尔逆转,无缘32强。至此,中国金花仅剩彭帅一人。

【相关推荐:彭帅直落两盘完胜A-拉时隔三年重返32强

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小花王蔷首轮送蛋淘汰卡尼亚,给中国球迷带来了惊喜,加上资格赛的3连胜,王蔷已经在法拉盛公园连赢四场。本轮她的对手是29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尔,后者世界排名第32位,不过此前参加美网最好成绩仅是第二轮。此番两人首次相遇,王蔷处于暗处。

首盘比赛,德拉奎尔率先保发,并在第2局成功化解王蔷的局点,逼迫王蔷正手失误后,德拉奎尔一记正手制胜分率先完成破发,王蔷0-2落后。第3局的竞争非常激烈,王蔷化解局点后连续施压,2度错失破发机会后,终于利用对手一记反拍失误完成回破,拿下发球局后追成2-2平。此后德拉奎尔保发,第6局又成功拿到破发机会,关键时候,王蔷挽救破发点,并在多次历经平分考验后保发。挺过危机的王蔷在第7局强势破发,并在第8局再次救回破发点后惊险保发,5-3领先进入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最终双方各自拿下发球局,王蔷首盘比赛6-4拿下。

第二盘,德拉奎尔一上来直落四分实现保发,王蔷同样拿下发球局。此后王蔷在第4局再次率先在发球局被考验,破发点面前王蔷连续制胜分救回保发,将比分带到2-2。第5局,王蔷先后错失2个破发机会,不过德拉奎尔还是有惊无险保发。王蔷再次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后,双方3-3。进入互保节奏后,德拉奎尔依靠先发优势5-4领先进入王蔷非保不可的发球局。压力下王蔷没有守住发球局,惨遭破发后4-6丢掉第二盘。

决胜盘,双方一上来就是相互保发,第3局王蔷率先获得破发点,但无力兑现,随即保发后比分2-2。德拉奎尔占据先发优势下又是在第6局持续施压并成功兑现破发点,一举取得4-2的领先。不利局势下王蔷的防线被彻底摧垮,德拉奎尔再次先保后破,6-2拿下决胜盘。王蔷总比分1-2遭逆转,无缘第三轮。

(艾马)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王钰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