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小德仅丢四局送蛋马休 晋级32强下轮战奎雷伊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8月29日(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3/6-0横扫法国老将马休,晋级第三轮;而热身赛上有不俗发挥的特松加则以6-3/6-4/6-4完胜内德耶索夫,同样晋级第三轮。
北京时间8月29日(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3/6-0横扫法国老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当地时间28日)消息。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的较量中,头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轻松的以6-1/6-3/6-0横扫法国老将马休,晋级第三轮;而热身赛上有不俗发挥的特松加则以6-3/6-4/6-4完胜内德耶索夫,同样晋级第三轮。

德约科维奇和马休过去曾经六次交手,塞尔维亚人不仅以五胜一负占有绝对的优势,而且还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德约科维奇首局就取得破发,送出Love Game后确立2-0的领先。挽救两个破发点后马休艰难保发,但错失机会并没有影响小德的心态,在一次发球直接得分后他就继续以3-1领先。法国人虽然在第五局挽救了一个破发点,但还是在平分后连丢两球而再次遭到破发。轰出一记正手制胜分后,世界第一就以5-1遥遥领先。此时比赛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德约科维奇以6-1轻松收下首盘胜利。

双方在次盘表现更加接近,前四局结束后两人都未能取得破发,比分形成2-2平。挽救破发点守住第五局后,德约科维奇的状态开始提升。加强底线进攻的成功率后,塞尔维亚人随后率先完成破发。强势送出Love Game后,德约科维奇就确立了5-2的优势。双方在盘末各自保发,小德就以6-3再下一盘。而到了第三盘后32岁的马休似乎已经难以跟上德约科维奇的脚步。最终塞尔维亚连续三次取得破发,以6-0完成了清盘。强势晋级第三轮的小德将遭遇奎雷伊,后者以6-3/6-4/6-4完胜加-洛佩兹。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王钰栋]

标签:德约科维奇 破发点 退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