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卫冕中超恒大需百分百努力 8场5战中超前6球队


来源:南方日报

在27日晚从亚冠联赛出局之后,广州恒大队今年余下可追逐的锦标只剩下了中超一项。从剩余的8轮比赛来看,恒大队还将遭遇辽宁宏运、上海上港、上海申鑫、广州富力、杭州绿城、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队,赛程为5主3客,而国安队的对手则是哈尔滨毅腾、江苏舜天、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申鑫、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队,赛程为4主4客。

在27日晚从亚冠联赛出局之后,广州恒大队今年余下可追逐的锦标只剩下了中超一项。28日,俱乐部发布了最新的赛事预热海报,主题为“Keep Fighting(继续拼搏)”,意在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争冠之上。31日,恒大队将在中超第23轮中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

虽然目前恒大队在中超积分榜上领先主要竞争对手北京国安队多达6分,但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这个优势还不足以确保球队完成联赛四连冠的目标,这也正是“继续拼搏”的用意之所在。

从剩余的8轮比赛来看,恒大队还将遭遇辽宁宏运、上海上港、上海申鑫、广州富力、杭州绿城、贵州人和、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队,赛程为5主3客,而国安队的对手则是哈尔滨毅腾、江苏舜天、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申鑫、杭州绿城、广州恒大和河南建业队,赛程为4主4客。

从对手实力上看,恒大队的难度要比国安更大,富力、人和、国安和鲁能几场比赛都是硬仗。从球队近况上说,恒大队的困难同样大于国安队。国安队在引入费祖拉乌和德扬两名强力进攻外援之后,在本身体系运转流畅的基础上,又增添了前场强大的火力点,实力有增无减。而恒大队不但处于战术和新援的磨合之中,且从亚冠出局之后心气如何,仍然有待观察。

而且双方在10月26日将上演一次直接对话,这一场6分之战很有可能成为本赛季争冠的关键之战。恒大队想要卫冕,仍需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责任编辑:孟祥坤]

标签:中超积分榜 球队 卫冕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