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分档产生 国米热刺那不勒斯领衔一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点,2014-2015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进行,全部48支球队将被分成12个小组。 此次出战欧联小组赛的5大联赛球队共有13支,包括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及埃弗顿,西甲的塞维利亚及比利亚雷亚尔,意甲的国米、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以及都灵,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法甲的里尔、甘冈和圣埃蒂安。

欧联杯分档产生,国米热刺领衔一档

欧联杯分档产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19点,2014-2015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将在格里马尔迪会议中心进行,全部48支球队将被分成12个小组。

此次出战欧联小组赛的5大联赛球队共有13支,包括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及埃弗顿,西甲的塞维利亚及比利亚雷亚尔,意甲的国米、那不勒斯、佛罗伦萨以及都灵,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和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法甲的里尔、甘冈和圣埃蒂安。

欧联小组赛分别安排在9月18日、10月2日、10月23日、11月6日、11月27日以及12月11日进行,获得各小组前两名的球队将直接晋级32强,另外,获得欧冠8个小组第3的球队也将进入欧联32强。具体分档情况如下:

第一档:塞维利亚、国米、托特纳姆热刺、埃因霍温、那不勒斯、基辅迪纳摩、比利亚雷亚尔、佛罗伦萨、萨尔茨堡、哈尔科夫冶金、里尔、哥本哈根;

第二档:布加勒斯特星、标准列日、塞萨洛尼基、凯尔特人、贝西克塔斯、沃尔夫斯堡、布鲁日、第聂伯罗、特拉布宗体育、帕纳辛纳科斯、布拉格斯巴达、门兴格拉德巴赫;

第三档:埃弗顿、伯尔尼年轻人、萨格勒布迪纳摩、苏黎世、埃斯托里尔、华沙莱吉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都灵、费耶诺德、甘冈、圣埃蒂安、里奥阿维;

第四档:莫斯科迪纳摩、卡斯诺达尔、里耶卡、洛克伦、埃斯特拉斯、利马索尔、卡拉巴赫、赫尔辛基、阿斯特拉、明斯克迪纳摩、奥尔堡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国米 埃弗顿 托特纳姆热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