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圭罗训练被队友铲倒再次受伤 兰帕德参加合练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后曼城前锋阿圭罗状态出色,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两球。但在本周四的队内训练中,阿圭罗被队友科拉罗夫铲伤,阿圭罗完全伤愈复出的日子只得再度退后。 本周四的训练中阿圭罗被队友克拉罗夫铲伤。

阿圭罗在训练中被队友铲伤

凤凰体育讯 新赛季开始后曼城前锋阿圭罗状态出色,已经在联赛中攻入两球。但在本周四的队内训练中,阿圭罗被队友克拉罗夫铲伤,阿圭罗完全伤愈复出的日子只得再度推迟。

本周四的训练中阿圭罗被队友科拉罗夫铲伤。在新赛季的比赛中阿圭罗状态出色,已经攻入两球,但这次受伤让阿圭罗完全康复的日期只得再度退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只能期望阿圭罗的伤势不重。自从阿圭罗加盟曼城后,因为伤病影响,他在三年内只为球队出场73次,每个赛季阿圭罗都会受到伤病困扰。

在上一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阿圭罗替补上场仅23秒即取得进球,展现了自己良好的状态。好在目前球队的双前锋约维蒂奇和哲科或许会减小阿圭罗受伤所带来的压力。

另外原切尔西中场兰帕德也出现在球队周四的训练中,他将有希望参加本周末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阿圭罗 兰帕德 训练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