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官方宣布荷兰国脚加盟 1400万再度携手范加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与阿贾克斯就荷兰国脚布林德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据英媒《每日邮报》透露,转会费在1400万英镑左右。他将赴曼彻斯特体检,并商讨合同细节。

图为曼联官网宣布布林德加盟达协议

曼联官网宣布布林德加盟达协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曼联官方宣布与阿贾克斯就荷兰国脚布林德转会一事达成协议。据英媒《每日邮报》透露,转会费在1400万英镑左右。他将赴曼彻斯特体检,并商讨合同细节。

曼联在官推上宣布,已经和曼联就布林德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布林德转会将已经进入体检和个人合同谈判阶段。与此同时,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在官网的声明中称:“布林德不会随队踢周六客场同格罗宁根的比赛,因为他已经获准和一家俱乐部谈转会。”

《BBC》随后确认,曼联将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布林德,这名荷兰国脚也将成为今夏继卢克-肖、埃雷拉、罗霍和迪马利亚后,红魔的第5笔重要引援,曼联在今夏引援的花费也将达到1.45亿英镑。

布林德将是曼联今夏继迪马利亚、罗霍、埃雷拉和卢克-肖后引进的第5名球员,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他的转会费大约为1400万英镑,这也使得曼联夏季转会市场的总投入已经接近1.5亿英镑。

今年夏天,布林德作为荷兰队的主力出战了巴西世界杯,他精准的长传助攻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世界杯结束后,范加尔接过曼联的教鞭,他一直都想要得到对自己352体系理解最深刻的布林德。布林德是一个后防多面手,能踢左后卫、中后卫和后腰位置,范加尔知道如何发挥出他的最大潜力。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曼联 国脚 布林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