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利物浦官方宣布丹尼尔-阿格离队 回归老东家布隆德比


来源:凤凰体育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今天确认了后卫丹尼尔-阿格将永久转会至他的老东家,布隆德比。阿格出色的能力、卓越的意识和天生的灵巧让他收获了众多欧洲名家的关注,2006年1月,英超豪门利物浦将他收入麾下。

官方:丹尼尔-阿格加盟布隆德比

官方:丹尼尔-阿格加盟布隆德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今天确认了后卫丹尼尔-阿格将永久转会至他的老东家,布隆德比。

29岁的阿格从丹麦名门布隆德比开始发展自己的事业,在这家丹麦名门度过了自己的青年队岁月,和最初10年的职业生涯。

阿格出色的能力、卓越的意识和天生的灵巧让他收获了众多欧洲名家的关注,2006年1月,英超豪门利物浦将他收入麾下。

在利物浦度过的9年里,阿格共出场232次,进了14球,并于2012年在温布利战胜卡迪夫城后,与红军队友一起捧起了联赛杯冠军奖杯。

“利物浦是我人生中举足轻重的一部分。我和我的家人都在此生活了这么长的时间。”阿格说。

“现在回到家乡的机会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觉得这是个正确的选择。”

“我不会离开这里,去任何地方——这已经在最近几个赛季被我证明了很多次。我拒绝过很多英超,或是欧洲豪门的邀请。”

“我要感谢利物浦球迷,你们一直在慷慨地支持着我,给了我和我的家庭很多温暖。”

“这里已经成了我的第二故乡,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快乐。不过,越到最近,我越是感受到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在英超联赛这样的联赛有稳定的比赛机会有多重要,而我,如果不能每周都有挑战自己的机会,我想,是不会留下的。”

“红军非常伟大,我一生都会是红军的球迷。我将我在红军参加的每场比赛都视为上帝的恩赐。”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2012年入主红军,和阿格共事了两个赛季。他说:

“我们希望阿格和他的家庭前途光明。从上赛季结束我们就在一起讨论他的未来,这是个经过双方深思熟虑的结果。”

“阿格热爱利物浦,是利物浦的球迷,我们和他之间的联系很强烈。”

“当我们和布隆德比踢季前赛的时候,我能看出他眼中对那里的敬爱之情,我也就能理解为什么他想回去了。”

“我仅代表利物浦俱乐部的所有工作人员,感谢阿格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回到丹麦后也能收获成功。”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布隆德比 利物浦 阿格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