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汉姆联官方宣布宋租借加盟 巴萨中场高兴重返英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英超西汉姆联官方宣布,俱乐部以租借的形式签下巴萨的喀麦隆后腰亚历山大-宋,为期一个赛季。对于加盟西汉姆联,宋感到很高兴,对于重返伦敦,他感到高兴。

官方:巴萨中场宋租借加盟西汉姆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英超西汉姆联官方宣布,俱乐部以租借的形式签下巴萨的喀麦隆后腰亚历山大-宋,为期一个赛季。对于加盟西汉姆联,宋感到很高兴,对于重返伦敦,他感到高兴。

西汉姆联官网报道称,“我们很高兴,球队确定签下了巴萨球员宋,我们在这期间击败了很多对宋感兴趣的欧洲大俱乐部,现在,这位巴萨中场将租借来到西汉姆联,租借期1年。”

对于宋,官网介绍道,“26岁的宋2年前从阿森纳加盟巴萨,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他一共在西甲中出场39次,并帮助巴萨赢得12-13赛季的联赛冠军。”

此外,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高兴加盟西汉姆联,“我很高兴加盟西汉姆联,我迫不及待的就想上场,和队友、球迷们见面,西汉姆联是一支有雄心成为大俱乐部的球队,我很高兴成为队内的一分子,能够重返伦敦挑战英超,我对此感到兴奋。”

过去两个赛季,喀麦隆国脚从未真正在巴萨站稳脚跟,他在巴萨逐渐沦为边缘人物,表现令人失望。今年世界杯上,在喀麦隆0-4不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宋肘击对手直接染红,成为喀麦隆惨败的罪人。

(周凯)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巴萨 西汉姆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