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日:美国队单节仅让对手得2分 大加33+8完爆哈达迪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第一天的赛程。两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西班牙以90-60狂胜亚洲球队伊朗队,美国男篮以114-55的比分轻取芬兰男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4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结束了小组赛第一天的赛程。两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西班牙以90-60狂胜亚洲球队伊朗队,美国男篮以114-55的比分轻取芬兰男篮。

加索尔砍33+8完爆哈达迪

首日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西班牙以90-60狂胜亚洲球队伊朗队。比赛中,西班牙队大加索尔统治全场,得到33分8个篮板3次封盖,小加索尔得到1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伊朗方面,卡姆拉尼得到全队最高18分,哈达迪16分15个篮板,但有7次个人失误,此外全队无人得分上双。

美国队单节仅让对手得两分

C组一场焦点比赛中,美国男篮以114-55的比分轻取芬兰男篮,分差达到59分,以一场大胜取得开门红。其中在比赛的第二节,美国只让芬兰得到2分。比赛中,汤普森得到全队最高18分,戴维斯17分4个篮板,罗斯12分,盖伊10分5个篮板,欧文、哈登、德拉蒙德都得到9分。

山东外援16分保乌克兰队史首胜

C组的乌克兰队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赢球的队,他们以72-62战胜多米尼加队赢得小组赛开门红,这也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包括前身世锦赛)史上取得的首场胜利。乌克兰的杰特贡献16分,他率队在第三节用14-0的攻击波开局确立优势,最终赢得比赛。杰特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他在CBA球队山东队效力。多米尼加队的首发阵容中有火箭队老将加西亚,加西亚最终砍下18分。

归化球员布拉彻砍28+12难救主

B组首场小组赛,克罗地亚队经过加时赛以81-78险胜菲律宾队赢得开门红。虽然归化球员布拉彻得到全场最高28分,并抢到12个篮板,他和杰夫-陈联手帮助菲律宾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并一度领先,但克罗地亚队凭借更强的整体实力,依靠博格达诺维奇和鲁德兹的稳定罚球保持领先,威廉错失压哨扳平三分,克罗地亚队经过加时赛以81-78险胜。

塞尔维亚21分优势大胜埃及

A组的塞尔维亚队赢得小组开门红。特奥多西奇替补得到球队最高的15分,拉杜利察也有13分,他们率队四人得分上双,塞尔维亚队依靠第三节高潮建立起20分以上优势,他们以85-64击败埃及队拿到首战胜利。

阿西克仅1分土耳其逆转取胜

虽然最大牌的阿西克只是依靠罚球得到1分,但C组的土耳其队还是赢得小组赛开门红。比赛结束前5分22秒,新西兰队以72-61领先。但此后的比赛,孤注一掷的土耳其队在逆境中打出一波15-1的攻击波实现逆转。

斯科拉20+9助阿根廷取胜

B组的阿根廷队拿到小组赛开门红,斯科拉得到20分和9个篮板,诺奇奥尼贡献两双18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一节和第三节打出进攻高潮把优势拉开到20分,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以98-75击败波多黎各队拿到开门红。

小德21分斯洛文尼亚轻取澳大利亚

D组的斯洛文尼亚队赢得首战的胜利,太阳球星德拉季奇贡献球队最高21分,他率队四人得分上双,斯洛文尼亚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顶住了澳大利亚队的末节反扑,斯洛文尼亚队以90-80击败澳大利亚队拿到小组赛开门红。

帕克缺阵法国两分惜败巴西

A组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欧美两强法国和巴西正面对抗,法国队缺少核心帕克,巴西队则是精英尽出,法国以63-65遗憾落败。法国队方面,迪奥得到全队最高15分6个篮板5次助攻,巴图姆13分5个篮板,格拉贝尔9分4个篮板,胡特尔得到8分,巴西队方面,胡尔塔斯16分5次助攻,维埃拉10分6个篮板,巴博萨得到8分,瓦莱乔8分9个篮板,另外两位NBA球员内内和斯普利特分别得到5分8个篮板和6分3个篮板。

莫泰尤纳斯15分立陶宛胜墨西哥

D组第三场比赛在墨西哥队和立陶宛队之间展开,墨西哥队2013年爆冷取得美锦赛冠军,立陶宛则是欧洲传统豪门,此役开局双方一度杀的难分难解,但随后在马丘利斯的率领下立陶宛队终究展现出了他们的强队本色,第二节和第三节净胜19分,为一场完胜奠定了坚实基础,最终以87-74轻松赢得开门红。立陶宛队方面多点开花,老将马丘利斯得到19分,莫泰尤纳斯15分4个篮板,瓦兰斯尤纳斯17分5个篮板,加萨蒂斯和拉夫里诺维奇分别得到9分。

希腊23分优势胜塞内加尔

B组比赛在希腊和塞内加尔之间进行,两队巨大的实力差距让胜负从一开始就没了悬念,作为欧洲老牌强队之一,希腊队从比赛第一分钟就维持着绝对优势,半场拉开接近30分差距让塞内加尔队早早缴械投降,最终希腊队87-64屠杀塞内加尔队,轻松赢得开门红。

(潜龙)

[责任编辑:童丽丽]

标签:美国队 男篮世界杯 哈达迪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