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世界杯-斯洛文尼亚大捷 亚洲霸主29分惨败外卡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大胜墨西哥,取得二连胜;波多黎各不敌塞内加尔,遭到连败;巴西轻取伊朗,两战两胜。古斯塔沃-阿永9投9中,为墨西哥拿下了23分,克鲁兹13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在篮板上还以20-15略占优势。

“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本场比赛仅得4分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斯洛文尼亚大胜墨西哥,取得二连胜;波多黎各不敌塞内加尔,遭到连败;巴西轻取伊朗,两战两胜,这样一来,小组赛两轮过后,亚洲球队仍未尝胜绩。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巴西79-50伊朗

巴西昨天以2分险胜法国,今天面对实力平平的伊朗,他们轻松过关,两战两胜。阿列克斯-加西亚得了12分,莱昂纳德-巴博萨11分,提亚哥-斯普利特10分6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只得8分,但他在场时,巴西胜出27分。安德森-瓦莱乔4分6个篮板。

伊朗遭到二连败,亚洲球队还无一胜绩。坎拉尼得了11分,杰姆萨迪13分,哈达迪只得4分7个篮板。

巴西只在首节虚与委蛇,他们甚至以17-18落后1分。第二节巴西展开严密的防守,在近6分钟内未让对手得分,打出12-0后,以31-20取得优势。本节伊朗只得6分,上半场以24-40落后。

伊朗就此陷入困境,第三节仍找不到得分良策,本节只得12分,三节过后,伊朗以36-61落后。最后一节巴西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再加上菲律宾和韩国的落败,亚洲三支球队都未尝胜绩。

斯洛文尼亚89-68墨西哥

斯洛文尼亚首战击败澳大利亚,今天面对墨西哥仍打得很轻松。全队4人得分上双,佐兰-德拉季奇22分最高,戈兰-德拉季奇18分6次助攻,奥米奇12分,科洛布卡10分。全队投篮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21投10中。

古斯塔沃-阿永9投9中,为墨西哥拿下了23分,克鲁兹13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5%,在篮板上还以20-15略占优势。

墨西哥大将阿永最近很受马刺的青睐,有可能加盟NBA卫冕冠军队。在国际赛场上,他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今天百发百中,遗憾的是,队友不能给他太多的支持,面对兵多将广的斯洛文尼亚,墨西哥仍一筹莫展。

斯洛文尼亚一开场就打出12-0的攻击波,佐兰-德拉季奇一人得了7分。直到本节还有6分26秒时,墨西哥才由阿永首次投篮命中。此后他们状态有所提升,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首节只以18-24落后。

斯洛文尼亚每节得分都超过对手,逐渐拉开差距。阿永频频命中,墨西哥第二节一度将比分扳成26-26,不过斯洛文尼亚没给他们反超的机会。本节最后4分钟,斯洛文尼亚打出一波11-4后,以46-37扩大优势。

三节过后,墨西哥以50-65落后。在斯洛文尼亚如同“温水煮青蛙”的进程中,墨西哥越陷越深。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迅速达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

波多黎各75-82塞内加尔

费耶为塞内加尔拿下了20分,NBA球员迪恩得了18分13个篮板,迪奥普10分。

波多黎各连输两场,前景不妙。JJ-巴里亚得了15分4次助攻,卡洛斯-阿罗约11分。博克曼贡献了21分7个篮板,但仍未能带来胜利。

首节波多黎各拿下了29分,一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他们的攻势未能延续,第二节只得11分,上半场反而以40-41落后。

第四节还有3分44秒时,波多黎各只以67-70落后。关键时刻他们连续投篮不中,而迪恩一人连得4分。塞内加尔打出一波11-3后,在比赛还有44秒时以81-70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世界杯 伊朗 亚洲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