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世界杯-法国1分险胜塞尔维亚 芬兰81-76乌克兰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芬兰昨天惨败给“梦11”,今天拿乌克兰出气;法国以1分的优势险胜塞尔维亚。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芬兰昨天惨败给“梦11”,今天拿乌克兰出气;法国以1分的优势险胜塞尔维亚。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塞尔维亚73-74法国

塞尔维亚在最后一秒倒下。比赛还有18秒时,迪奥投中一球,法国才将比分追成73-73。塞尔维亚仍有球权,掌控着主动权,但令人遗憾的是,当家球星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竟然失误,在比赛还有4秒时将球权给了法国。

暂停后,法国发起攻击,在比赛还有1秒时,劳文吉造成了犯规,他第一罚命中后,第二罚故意不中,塞尔维亚虽然抢下了篮板,但已经来不及发起攻击。

法国昨天以2分之差败给巴西,今天则以1分的优势胜出,两场比赛都惊心动魄。罚中制胜球的劳文吉得了19分6个篮板,迪欧特15分,巴图姆11分6个篮板,杰克逊12分。鲍里斯-迪奥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塞尔维亚功亏一篑,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得了12分,但他在场时球队输了11分,最后时刻的失误更是致命。拉杜里查得了21分7个篮板,布杰里查11分。

上半场塞尔维亚以42-34领先,不过法国在第三节大举攻击,单节得了26分,三节过后,法国以62-60反超。

最后一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拉杜里查在比赛还有1分18秒时扣篮得手,塞尔维亚以73-71领先,但这成为他们最后一次得分。

法国先是由迪奥投中扳平一球,最后时刻靠罚中一球锁定胜局。

芬兰81-76乌克兰

首战芬兰输了59分,但那是因为对手是美国队,太过强大。今天面对乌克兰,他们恢复了信心。

哈夫为芬兰拿下了23分8个篮板,科波嫩14分,墨菲12分8个篮板。

杰克为乌克兰拿下了24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普夫托沃诺夫得了15分。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首节乌克兰以22-20领先2分,半场结束时,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芬兰以35-37落后。

萨林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芬兰终于发威,他们打出一波22-2后,在本节还有4分16秒时以57-39领先。乌克兰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芬兰未能再得分。杰特连续命中,乌克兰打出一波13-0后,前三节只以52-57落后。

乌克兰未能延续这种势头,第四节打了近3分钟后还未能得分。芬兰以65-52再度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1分28秒时,芬兰还以80-69领先,但比赛并未失去悬念。乌克兰两度投中三分球,打出7-0后,在比赛还有26秒时只以76-80落后。

兰尼科罚中一球后,乌克兰连续三分失手,只得放弃。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男篮 世界杯 法国 塞尔维亚 芬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