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世界杯-菲律宾负希腊遭两连败 立陶宛胜安哥拉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菲律宾仍打得很顽强,但实力不足,败给了希腊;立陶宛轻取安哥拉。在昨天的比赛中,菲律宾令人吃惊,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硬是跟克罗地亚打进加时,最终惜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菲律宾仍打得很顽强,但实力不足,败给了希腊;立陶宛轻取安哥拉。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菲律宾70-82希腊

普林特齐斯拿下了25分,他全场19投11中,还抢下了8个篮板。博洛西斯是另一名上双的球员,拿下了12分10个篮板。

安德雷-布莱切为菲律宾拿下了21分14个篮板,法贾尔多10分7个篮板。

在昨天的比赛中,菲律宾令人吃惊,在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硬是跟克罗地亚打进加时,最终惜负。

布莱切虽然未能融入球队,但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仍能造成不小的伤害。今天情形极为相似,菲律宾早早处于劣势,但始终顽强拼搏,给对手造成一些麻烦。

菲律宾比较慢热,开场后很快就以1-6落后。比赛打了3分钟后,他们才由布莱切扣篮得手,首次投篮命中。首节过后,菲律宾就以10-20落后。

菲律宾此后状态有所回升,与希腊打得难解难分,但他们始终未能爬出首节挖下的坑。半场结束时,菲律宾以27-37处于劣势。

第三节希腊最多时领先了17分,菲律宾在三节过后只能将比分追成45-58。

最后一节菲律宾仍在希腊后面亦步亦趋。虽然后三节与希腊打得难解难分,但由于首节挖坑,菲律宾最终难逃一败。

立陶宛75-62安哥拉

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为立陶宛拿下了12分5个篮板,瓦兰修纳斯得了11分13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

安哥拉命中率只有37%,明加斯得了14分,齐普里亚诺13分,摩尔11分。

安哥拉昨天大胜韩国,但面对立陶宛,他们占不到任何便宜,第三节被拉开差距。

首节立陶宛只以23-22领先1分,半场结束时以38-35略占优势。

第三节还有7分23秒时,明加斯三分命中,安哥拉将比分扳成41-41。莫铁尤纳斯马上篮下还以颜色,尤斯科维修斯紧接着三分命中,连得情况分后保持优势。安哥拉在本节后半段命中率下降,立陶宛以63-49领先。

最后一节立陶宛控制局面,大部分时间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男篮 世界杯 菲律宾 希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