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日综述:法国罚球绝杀 斯科拉30+9难救阿根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日的小组赛全部结束,法国队罚球绝杀,斯科拉独得30分难救阿根廷,美国队逆转大胜土耳其,而西班牙队则在迎来伊巴卡复出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场大胜。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二日的小组赛全部结束,法国队罚球绝杀,斯科拉独得30分难救阿根廷,美国队逆转大胜土耳其,而西班牙队则在迎来伊巴卡复出的同时,也收获了一场大胜。

韩国55-89澳大利亚

韩国队仅抵抗了一节就全线溃败,在篮板球上他们与澳大利亚差距巨大,最终回天。澳大利亚队英格尔斯得到17分,贝恩斯得到13分10篮板,韩国队金善亨得到13分。

阿根廷85-90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队开场后就掀起12-2的攻击波,此后更是一路领先,阿根廷队只能依靠斯科拉一人作战,虽然他得到30分9篮板,可依然无力阻挡5人上双的克罗地亚。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诺奇奥尼肘击今年的NBA新秀萨里奇,导致后者被打掉了6颗人工植牙。

塞尔维亚73-74法国

上半场由于迪奥受限犯规,法国队落后8分,但下半场高卢雄鸡却开始反扑,迪奥关键入球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洛维尔涅制造罚球,他两罚一中,帮助法国队1分险胜。数据方面,法国队绝杀的洛维尔涅得到最高的19分,巴图姆11分,迪奥仅得4分;塞尔维亚队拉杜利察得到21分7篮板。

芬兰81-76乌克兰

首战惨败的芬兰队依靠第三节掀起的一波22-2的高潮奠定胜局,CBA山东队的外援杰特虽然砍下24分9助攻,可仍然没能帮助乌克兰队实现翻盘。

斯洛文尼亚89-68墨西哥

斯洛文尼亚队开场后就打出20-4的完美开局,与CBA传出流言的阿永一度率队猛追,可德拉季奇兄弟合砍41分,最终斯洛文尼亚队还是取得了21分的大胜。

塞内加尔82-75波多黎各

波多黎各首节一度领先,但阿罗约因伤退场成了比赛转折点,法耶和迪恩内外开花率领塞内加尔反击,而巴里亚糟糕的状态最终未能带领波多黎各队守住领先。最终法耶砍下20分,迪恩18分13篮板2盖帽,这场胜利也是塞内加尔队自1998年以来,收获的首场国际大赛胜利。

巴西79-50伊朗

首节伊朗队一度领先1分,但巴西队在次节却只让伊朗队得到6分,下半场巴西队12人均有出场,最终他们29分大胜伊朗。数据方面,斯普利特10分6篮板,巴博萨11分,内内8分4篮板,伊朗队哈达迪仅得到4分。

立陶宛75-62安哥拉

双方在上半场难分上下,但第三节立陶宛队发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此后安哥拉队再无机会。火箭队的莫泰尤纳斯得到12分5篮板,而猛龙队的瓦兰丘纳斯则砍下11分13篮板。

菲律宾70-82希腊

菲律宾队未能续写上一战的神奇,在首节落后10分后,他们是在难以缩小分差,布拉奇虽然再度砍下21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可陈却只得到3分,多点开花的希腊队最终轻松取胜。

多米尼加76-63新西兰

多米尼加老将加西亚此役表现抢眼,他三分球7投5中抢下全场最高的29分,新西兰队的老将佩兰得到16分,双方领袖人物之间的得分差距,也正好反映在了最终的记分牌上。

美国98-77土耳其

土耳其队在上半场一度领先5分,但下半场他们的体力出现明显下滑,被美国队连续打出快攻。末节比赛,梦之队一波10-0的小高潮锁定胜局,法里德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8篮板,哈登14分7助攻,浓眉哥则得打19分8篮板。

西班牙91-54埃及

全场比赛,西班牙队在场上占据着明显上风,伊巴卡复出,在21分钟内砍下18分8篮板,加索尔兄弟合砍20分,卢比奥6分5篮板7助攻。(ssnake)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王芙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