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曼联与摩纳哥达成协议 600万镑租借法尔考一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BBC等多家媒体爆料,曼联已和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达成租借协议,后者随后将参加体检,并完成个人条款的谈判。另据《卫报》记者杰米-杰克逊透露,法尔考的租借费用不会超过900万英镑,此外曼联还拥有优先买断法尔考的权利。

BBC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据BBC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曼联已经与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

此外曼联还拥有优先买断法尔考的权利。据BBC和《卫报》透露,法尔考的租借费仅为600万镑,与此同时曼联还得到了明年法尔考的有先买断权。

此前包括曼联、阿森纳、皇马、曼城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对法尔考有意,最终这位哥伦比亚神锋加盟曼联。《每日邮报》称法尔考的租借费为1200万镑,但与《每日邮报》披露的价格不同,《卫报》记者Jamie Jackson以及BBC称法尔考的租借费用为600万镑,加上工资总计1600万镑,同时曼联得到了优先买断权。《每日邮报》称法尔考还没有与曼联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但只是一个手续的问题,《邮报》认为法尔考目前已经乘私人飞机飞往曼彻斯特。

如果曼联能够签下法尔考,哥伦比亚前锋将成为红魔今夏第七笔签约,此前曼联已经签下了卢克-肖、安德尔-赫雷拉、布林德、罗霍、迪马利亚和米尔科维奇等六名球员,算上法尔考的1200万英镑一年租借费,曼联今夏总开销将达到1.5亿英镑。法尔考现年28岁,司职中锋,哥伦比亚国脚,2009年登陆欧洲足坛,从阿根廷河床转会至波尔图。在帮助波尔图豪取四冠王后,2011年夏天,法尔考转会至马德里竞技顶替阿奎罗。

现年28岁的法尔考出生于1986年的2月10日,在西甲联赛踢了两个赛季,代表马德里竞技各项赛事出场91次,攻入70球,并在去年夏天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摩纳哥。尽管受到伤病困扰,法尔考还是交出了19场11球的成绩单,帮助摩纳哥重回欧冠联赛;新赛季,法尔考摆脱伤病困扰,前3场法甲联赛攻入2球。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法尔考 曼联 租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