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世界杯-菲律宾4分惜败 斯科拉19分阿根廷险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菲律宾再次令世界吃惊,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不落下风,只可惜最终仍以81-85失利。开场后阿根廷不在状态,而菲律宾的布莱切连续篮下得手,外线球员也表现不俗,威廉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2开局。

菲律宾险些爆冷击败阿根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菲律宾再次令世界吃惊,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不落下风,只可惜最终仍以81-85失利。

阿根廷大部分时间处于下风。马塔三分球7投5中,拿下了17分9个篮板,路易斯-斯科拉陷入犯规困境,仍得了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个篮板,赫尔曼和拉普罗维托拉各得10分。阿根廷三分球38投15中。

菲律宾又一次成为悲情英雄。奥坎波得了18分5个篮板,阿拉帕戈三分球7投5中,贡献15分,威廉11分。菲律宾命中率达到51%,三分球27投13中。

在世界杯的揭幕战中,菲律宾就已经令人吃惊,将世界强队克罗地亚逼得灰头土脸。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菲律宾最后在加时失利。

今天面对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根廷,菲律宾敢打敢拼,充分发挥自己速度的优势,给对手造成极大的麻烦。跟上次一样,菲律宾在最后时刻以微弱的差距失利。

开场后阿根廷不在状态,而菲律宾的布莱切连续篮下得手,外线球员也表现不俗,威廉连续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2-2开局。比赛打了近4分钟,阿根廷还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6分06秒时,才由赫尔曼命中三分。斯科拉和布莱切都早早背上两次犯规,菲律宾只得采取小个阵容,而斯科拉在场上也显得束手束脚。阿根廷此后状态有所回升,逐渐缩小差距。

首节还有1分03秒时,达利斯坦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4分,菲律宾又以25-17领先。阿根廷此后连得5分,首节只以22-25落后。

古铁雷斯开场后不久为阿根廷投中一球,但此后连续5投不中。阿根廷全队也没进入最佳状态,上半场大部分时间落后。第二节还有3分49秒时,品格里斯为菲律宾抢得进攻篮板,直接将球塞到篮下,法贾尔多上篮得手,菲律宾还以36-28领先。斯科拉仍坚持在场上,比赛还有57秒时,他中投命中,不过紧接着他就吃到第三次犯规,只得下场。半场将结束时,马塔投中压哨三分,阿根廷以43-38超出。

阿根廷在第三节迅速以48-41取得优势,但并未能保持太久。本节还有6分22秒时,诺伍德单手暴扣,菲律宾将比分扳成了48-48。上半场他就曾在斯科拉面前单手暴扣。菲律宾此后失误增加,阿根廷终于展现强队风范,以71-61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阿尔帕戈频频命中三分,菲律宾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2分09秒时,阿尔帕戈离三分线还有一米多就出手,命中三分后,他们只以81-82落后。两队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菲律宾屡次错失良机。诺西奥尼罚中三球后,在比赛还有6秒时,阿根廷以85-81领先。

布莱切此后三分不中,最后时刻的投篮菲律宾也失误,功亏一篑。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男篮 世界杯 菲律宾 阿根廷 斯科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