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C米兰官方宣布第10签 700万欧锁意国脚级攻击手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在比亚比亚尼的交易告吹后,AC米兰迅速更换目标,终于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了又一笔引援,他们以700万欧元签下了亚特兰大的攻击手博纳文图拉,并签约至2019年5月。

AC米兰官方宣布签约博纳文图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比亚比亚尼的交易告吹后,AC米兰迅速更换目标,终于在转会窗关闭前完成了又一笔引援,他们以700万欧元签下了亚特兰大的攻击手博纳文图拉,并签约至2019年6月。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博纳文图拉的转会费总价为700万欧元,此前AC米兰已经锁定了帕尔马的法国快马比亚比亚尼,他们送出扎卡尔多和500万欧元到帕尔马,但是扎卡尔多没有与帕尔马谈妥个人合同,导致交易失败。博纳文图拉成为AC米兰的又一笔签约。

博纳文图拉出生于1989年8月22日,身高1.81米,司职攻击型中场,是亚特兰大的青训产品,也是目前球队的核心。为亚特兰大在联赛中出场104次打进17球。2013年5月31日,在对阵圣马力诺的比赛中他完成了意大利国家队处子秀。此前国米也很希望签下博纳文图拉,但最终AC米兰击败同城对手签下了他。

在今夏转会场上AC米兰的动静不下,已经先后签下阿加齐(免费)、梅内(免费)、阿莱士(免费)、迭戈-洛佩斯(免费)、波利(买断)、拉米(买断)、阿尔梅罗(租借)、托雷斯(租借)和范-金克尔(租借)。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博纳文图拉 米兰 亚特兰大 转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