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家赞书豪在火箭位置无可取代 签特里只为挽回颜面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雅虎体育率先爆料称,休斯顿火箭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一笔交易,并且将获得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杰森-特里。正如前文所提到的,鉴于火箭队在今夏流失了多名主要轮换球员,莫雷此举(通过交易得到特里)更像是为了在这个“失望的夏天”挽回一丝颜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雅虎体育率先爆料称,休斯顿火箭已经与萨克拉门托国王达成了一笔交易,并且将获得昔日的“最佳第六人”杰森-特里。对此,《露天体育看台》的专家史蒂芬-巴伯撰文指出,尽管特里的到来能够增加火箭队后场的深度,但是他无法取代在今夏被交易至湖人队的林书豪。

关于这笔交易,国王队的意图非常明显,他们纯粹只是想减少薪金并腾出一个阵容位置。此外,特里也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想为国王效力。

“我不想说他们(国王)正在重建,而是处在一个重建的过程。”今年7月,特里在接受ESPN的电台采访时这样说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很有天赋,但态度有些不稳定;鲁迪-盖伊,虽然他还没有证明自己在这个联盟里是一个赢家,但是他同样很有天赋,而且是一个可以围绕他建队的家伙。”

“他们目前正处在过渡期。对我来说,当职业生涯处在目前这个阶段,我想赢得总冠军。”

所以,火箭参与这笔交易应该不会令人感到太过惊讶。毕竟,即便在今夏失去了帕森斯、林书豪和阿西克,拥有霍华德和哈登的火箭仍然比国王更接近总冠军。但问题是,特里的加盟能否让火箭距离总冠军更近一步呢?

作为一名在NBA征战了15年的老兵,特里在上赛季总共只出场35次,场均4.5分和36.2%的投篮命中率均创下其生涯新低。事实上,自从2012年夏天离开小牛队以来,特里的状态急剧下滑。

正如前文所提到的,鉴于火箭队在今夏流失了多名主要轮换球员,莫雷此举(通过交易得到特里)更像是为了在这个“失望的夏天”挽回一丝颜面。

《今日美国》的杰夫-兹尔吉特曾指出,新赛季,特里将在火箭队的板凳席上与伊赛亚-坎南、特洛伊-丹尼尔斯和尼克-约翰逊等年轻后辈争夺出场时间。作为曾经的“NBA最佳第六人”以及小牛队的总冠军成员,特里可能将迅速成为火箭替补后场球员中最可靠的一个选择。

“不管怎样,特里的加盟将提升火箭后场的实力,但是别指望他能取代林书豪。”史蒂芬-巴伯最后写道。

[责任编辑:何觅之]

标签:特里 林书豪 莫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