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5签 维尔贝克1600万镑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前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正式签约。目前维尔贝克正随英格兰国家队备战本周的友谊赛,随后他将回到阿森纳与球队共同准备9月13日与曼城的英超比赛。

阿森纳宣布维尔贝克加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阿森纳官方宣布与前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正式签约。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合同为期5年,转会费达到1600万镑。这也是阿森纳今夏的第五笔签约。

维尔贝克现年23岁,成长于曼联青训营,曾租借效力过普雷斯顿和桑德兰,2011/12赛季重返母队曼联效力,并随队获得了2012/13赛季英超冠军。

目前维尔贝克正随英格兰国家队备战本周的友谊赛,随后他将回到阿森纳与球队共同准备9月13日与曼城的英超比赛。

由于主力前锋吉鲁在此前受伤,并因伤将休战四个月,最早也要等到2014年底复出,因此,维尔贝克的加盟可以暂时缓解阿森纳锋线缺兵少将的局面。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阿森纳 曼联 维尔贝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