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联官方宣布法尔考租借加盟 租借一年可优先买断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2号凌晨,在英超转会截止日,曼联官方正式宣布租借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这名28岁的哥伦比亚射手将租借到老特拉福德为期一个赛季。法尔考高兴地表示:“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能够加盟像曼联一样的俱乐部,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一样。
北京时间9月2号凌晨,在英超转会截止日,曼联官方正式宣布租借摩纳哥前锋法尔考,这名28岁的哥伦比亚[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曼联官方宣布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加盟,租借期为期一年。此外曼联还拥有优先买断法尔考的权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曼联官方宣布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加盟,租借期为期一年。这也是曼联今夏的第6笔引援。

【相关推荐:法尔考合同细节曝光:周薪26万 600万租借3400万买断

法尔考高兴地表示:“曼联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能够加盟像曼联一样的俱乐部,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一样。”

此外,据BBC和《卫报》透露,法尔考的租借费仅为600万镑,与此同时曼联还得到了明年法尔考的有先买断权。

现年28岁的法尔考出生于1986年的2月10日,在西甲联赛踢了两个赛季,代表马德里竞技各项赛事出场91次,攻入70球,并在去年夏天以5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摩纳哥。尽管受到伤病困扰,法尔考还是交出了19场11球的成绩单,帮助摩纳哥重回欧冠联赛;新赛季,法尔考摆脱伤病困扰,前3场法甲联赛攻入2球。

曼联主帅范加尔在谈到这笔签约时说道,“当有一个像法尔考这样的前锋可以加入球队时,我们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曼联 法尔考 租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