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今夏转会10大免签:拜仁捡最大便宜 米兰免费上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随着法尔考花落曼联,今夏的转会窗口画上了句号,不少豪门甩出了大手笔,单价在5000万欧元以上的交易就有4笔,不过很多豪门通过免费签约的方式同样得到了理想的引援,诸如拜仁零价签约莱万多夫斯基。

凤凰体育讯 随着法尔考花落曼联,今夏的转会窗口画上了句号,不少豪门甩出了大手笔,单价在5000万欧元以上的交易就有4笔,不过很多豪门通过免费签约的方式同样得到了理想的引援,诸如拜仁零价签约莱万多夫斯基、米兰签下迭戈-洛佩斯这样的交易都是转会市场上的上乘之作,接下来凤凰体育就为您盘点今夏10大免签交易。

01 莱万多夫斯基(多特蒙德→拜仁)

莱万多夫斯基是德甲联赛的金靴奖得主,虽然是欧洲一流的前锋,不过2013-14赛季结束后,莱万同多特的合同到期,拜仁免费就签下了波兰锋霸,这笔交易让拜仁白白的省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莱万免费加盟拜仁

02 迭戈-洛佩斯(皇马→米兰)

迭戈-洛佩斯是皇马上个赛季的主力门将,不过随着纳瓦斯的加盟,洛佩斯成为了牺牲品,虽然洛佩斯身价不低,可是皇马却放弃了转会费,米兰免费就获得了西班牙门神。

洛佩斯加盟米兰

03 萨尼亚(阿森纳→曼城)

萨尼亚是阿森纳右路的主力人选,可是由于阿森纳无法给其提供满意的薪水,萨尼亚自由身跳槽至曼城,蓝月亮没有花费1分钱就挖到了枪手主力。

萨尼亚加盟曼城

04 维迪奇(曼联→国际米兰)

维迪奇在近2年的竞技状态下滑,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塞尔维亚铁卫按道理还应该可以在欧洲最高水平的联赛立足,上个赛季合同到期后,他没有选择同曼联续约,而是来到了国际米兰。

维迪奇加盟国米

05 梅内斯(巴黎→米兰)

2013-14赛季结束后,法国边锋梅内斯同巴黎的合同到期,米兰趁机揽下了这名自由球员,在意甲首轮,梅内斯就打入1球,红黑军团的这笔交易让人看好。

梅内斯加盟米兰

06 阿莱士(巴黎→米兰)

同梅内斯一样,阿莱士的合同也在今年夏天到期,而米兰同样抓住机会免费签下了这名巴西后卫,后防线上再添一大将。

阿莱士加盟米兰

07 德罗巴(加拉塔萨雷→切尔西)

德罗巴上个赛季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合同到期后,魔兽重返斯坦福桥,虽然已经36岁,可是他依然是切尔西锋线一个有益的补充。

德罗巴重返切尔西

08 埃托奥(切尔西→埃弗顿)

埃托奥在上个赛季的英超联赛打入9球,不过在合同到期后,切尔西没有选择同其续约,最终埃弗顿免费签下了喀麦隆前锋。

埃托奥加盟埃弗顿

09 费迪南德(曼联→QPR)

曼联队长之一的费迪南德在上个赛季依然能发挥不错的作用,不过同维迪奇的选择一样,这名老将也挥别了曼联,自由身加盟QPR。

费迪南德加盟QPR

10 罗德(法兰克福→拜仁)

罗德此前曾入选过德国U18、U19、U20和U21各级青年国家队。虽然还没有代表德国国家队有过正式国际比赛,但此前主帅勒夫已经表示过对罗德的关注和兴趣。罗德与法兰克福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最终他选择加盟拜仁。(鲁尼)

罗德加盟拜仁

[责任编辑:吴翛]

标签:转会 拜仁 米兰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