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世界杯-墨西哥胜安哥拉 土耳其负乌克兰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2日,墨西哥在男篮世界杯上以79-55击败安哥拉,本次杯赛首次取得胜利。今天对墨西哥的比赛也是如此,上半场安哥拉还不落下风,但下半场他们防线失守,进攻也找不到感觉,迅速崩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墨西哥在男篮世界杯上大胜安哥拉,本次杯赛首次取得胜利;土耳其在一场难看的比赛中败给乌克兰,阿西克两双也无济于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墨西哥79-55安哥拉

古斯塔沃-阿永为墨西哥拿下了17分12个篮板,他还盖帽2次。赫南德斯则贡献了24分,三分球10投6中。克鲁兹14分7个篮板,马丁内斯12分。

安哥拉投篮命中率只有27%,三分球27投仅4中。乔奎姆和莫雷拉各得13分。

安哥拉是一支表现极不稳定的球队,在非洲锦标赛和此前的热身赛中都证明了这点。今天对墨西哥的比赛也是如此,上半场安哥拉还不落下风,但下半场他们防线失守,进攻也找不到感觉,迅速崩盘。

在比赛开始之前,墨西哥一胜未得,而安哥拉此前已经有一场胜利。如果墨西哥再失利,就几乎意味着出局,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以赴。

安哥拉以4-0开局,首节大部分时间占优势。在本节还有3分18秒时,乔奎姆上篮得分后,安哥拉以14-7领先。墨西哥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3-15,但福特斯马上还以一记三分,安哥拉保持优势,以20-15领先结束本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安哥拉以27-20领先,此后他们在近6分钟内未能得分。墨西哥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4-0后,一举以34-27反超。直到本节还有2分46秒时,安哥拉才由明加斯再次投篮命中。本节安哥拉只得15分,上半场以35-36落后1分。

下半场安哥拉迅速崩溃,在进攻上找不到感觉,而另一端,似乎只在用眼神防守。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第三节还有2分钟时,古铁雷斯投篮不中,安哥拉队员还没反应过来时,阿永从身后扑上,抢下进攻篮板并扣篮得手,墨西哥以57-43领先。安哥拉的得分还在下降,本节只得10分,前三节以45-57落后。

安哥拉已经崩溃,在场上开始胡乱投篮,抢篮板也非常不积极。第四节打了6分钟后,他们只投中一球。墨西哥以一波16-3开始本节,一举以73-49取得24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

乌克兰64-58土耳其

米苏拉为乌克兰拿下了19分,泽特舍夫12分5个篮板,杰特10分6次助攻。乌克兰命中率只有38%,篮板也以35-39处于下风。

土耳其功亏一篑。阿西克拿下了16分20个篮板,普雷德季奇14分7个篮板。

两队都状态平平,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米苏拉在第一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了13-13。

第二节双方命中率仍不高。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阿克约尔投中三分,土耳其以26-21领先,不过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得分,乌克兰连得4分后,上半场只以24-25落后。

前三节土耳其每节都得了13分,三节过后以39-41落后。

第四节过半时,萨瓦斯上篮得手,土耳其只以47-48落后。接下一近3分钟,土耳其只靠罚球得了2分,乌克兰以56-49略为拉开差距。

普雷德季奇总算为土耳其投中三分,但米苏拉马上也还以颜色,同样命中三分。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土耳其以58-62落后,仍有机会,可惜泽特舍夫投中一记压哨球,乌克兰以64-58领先,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36秒。

土耳其仍有机会,但赫尔塞克上篮失手,而他们此后在慌乱中甚至未能采取犯规战术,乌克兰将时间消耗殆尽,胜利成为囊中之物。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男篮 世界杯 墨西哥 安哥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