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世界杯-贝恩斯14分莫铁失常 澳大利亚胜立陶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澳大利亚在男篮世界杯以82-75击败了立陶宛。比赛还有4分31秒时,拉夫林诺维奇投中一记三分,立陶宛将比分追成66-69,不过他们关键时刻手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包括上篮都偏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澳大利亚在男篮世界杯以82-75击败了立陶宛。

澳大利亚二连胜。英格尔斯拿下了18分,阿隆-贝恩斯得了14分6个篮板,德拉夫多瓦13分,纽利也有10分进账。澳大利亚命中率为47%,三分球14投7中。

立陶宛首尝败果。塞布提斯拿下了21分,拉夫林诺维奇14分,瓦兰修纳斯和莫铁尤纳斯都发挥失常,分别只得4分和2分。

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失去大将卡尔涅蒂斯之后,立陶宛实力受损。此前他们两战两胜,但今天碰到澳大利亚,上半场就遭到痛击,虽然此后发起反击,但未能爬出这个坑。

贝恩斯开场后手感火热,拿下全队前15分中的10分,他们以15-6开局。立陶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落了下风,首节以20-30落后。

第二节将比分追成26-33后,在本节剩下的7分40秒,立陶宛只投中一球。澳大利亚命中率也不高,但打出一波14-2后,上半场以47-28遥遥领先。

立陶宛在第三节如梦初醒,开始大举反击。本节还有2分10秒时,塞布提斯跳投得手,他们只以52-55落后。德拉夫多瓦和英格尔斯相继投篮命中,澳大利亚稳住阵脚。本节立陶宛以28-15胜出,前三节以56-62落后。

比赛还有4分31秒时,拉夫林诺维奇投中一记三分,立陶宛将比分追成66-69,不过他们关键时刻手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包括上篮都偏出。澳大利亚连得7分后,以76-66再度拉开差距。

立陶宛此后无力将差距缩小到5分以下,只得接受败局,开赛以来首次失利。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男篮 世界杯 澳大利亚 立陶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