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苏重庆全票通过均升入CBA 新赛季共有20支球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正在进行的CBA联赛委员会经过投票后通过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一起加入CBA,新赛季新赛季联赛将有20支球队。 此前,据CBA联赛竞赛部部长张雄透露,目前NBL升级评估小组对于两家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正在进行的CBA联赛委员会经过投票后通过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一起加入CBA,新赛季联赛将有20支球队。

江苏同曦官方宣布了升级的消息,“可喜可贺!同曦重庆携手征战CBA!经过多年打拼,终于突破难关了!全票通过!”重庆翱龙则是发布了一张CBA的图片,并配文“我们来了”,表达了进入CBA的兴奋之情。

据透露,15-16赛季的CBA将不会再增加联赛的参赛队数,而是保持目前20支的状态。一种情况是,NBL可能不再有球队升入CBA,而是在自己的联赛内实行管办分离,这也是篮协改革的一部分。另一种情况,CBA或许将重新开启残酷的升降级制度。

此前据CBA联赛竞赛部部长张雄透露,目前NBL升级评估小组对于两家俱乐部的评估报告已经完成,今天的会议上,CBA联赛委员会对评估报告中的每一项结果进行审核,最终全票通过决定两家俱乐部均升入CBA。

上赛季的NBL,江苏同曦获得第二名,重庆翱龙则是第三。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CBA 江苏同曦 重庆 升级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