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曝皇马4大问题:夏季转会激怒老球员 更衣室出内讧


来源:凤凰体育

上周末,皇马在联赛中吃到了一场惨败,虽然并不是每次皇马输球都能让西班牙媒体炮轰,但是这次银河战舰的输球方式实在让人看不懂。客场仅仅15分钟就确定了2球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75分钟,白衣军团的后防漏洞百出,让皇家社会连追4球,皇马的8000万新外援J罗在场上甚至有被打懵的感觉。《机密报》在文章揭露了皇马目前的4大问题:夏季转会一些老球员的出走激怒了阵中的球员,而更衣室也出现了内讧。

媒曝皇马4大问题:夏季转会激怒老球员更衣室出内讧

凤凰体育讯 上周末,皇马在联赛中吃到了一场惨败,虽然并不是每次皇马输球都能让西班牙媒体炮轰,但是这次银河战舰的输球方式实在让人看不懂。客场仅仅15分钟就确定了2球的领先优势,但是随后75分钟,白衣军团的后防漏洞百出,让皇家社会连追4球,皇马的8000万新外援J罗在场上甚至有被打懵的感觉。《机密报》在文章揭露了皇马目前的4大问题:夏季转会一些老球员的出走激怒了阵中的球员,而更衣室也出现了内讧。

《机密报》说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虽然引进了J罗、克罗斯、纳瓦斯以及埃尔南德斯,但是俱乐部也送走了迭戈-洛佩斯、迪马利亚和阿隆索,这些做法把一些球员激怒了,尤其是阿隆索的转会让球员们十分费解。”

“在皇马社会的主场阿诺埃塔球场,安切洛蒂十分不满意球队的发挥,他批评了队内的一些球员,他虽然没有明确说出去赢得比赛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比赛态度,但是他也表扬了贝尔和伊斯科的表现。”《机密报》说出目前皇马存在的第2个问题。

此前,曾有媒体曝出皇马更衣室再次曝出矛盾,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因为上场比赛2-4输球发生口角,卡西认为拉莫斯领衔的后防不应该在比赛中犯下如此之多的错误,《机密报》也说道:“2-4输球之后,不少球员都站出来说话,但是更衣室失去了一个真正‘老大’,不同的人提出不同的意见,很难集合在一起。”

“过去一个月,我们不停的报道C罗的伤势,上场皇马惨败与C罗的缺席不无关系。而C罗也公开批评弗洛伦蒂诺的转会政策,厄齐尔和迪马利亚都是他的好朋友,但是都已经远走伯纳乌,现在的皇马需要球员肩负起自己应有的使命,团结在一起。”(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放]

标签:皇马 安切洛蒂 卡西利亚斯 更衣室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