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麦蒂与科比一起训练欲重返NBA 已有两支球队接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麦蒂正和科比一起训练,正寻求在NBA复出。

麦蒂重返NBA?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据Yahoo体育报道,麦蒂正和科比一起训练,正寻求在NBA复出。

7届全明星成员麦蒂今年夏天和湖人球星科比在南加州的体育馆一起训练,为重返NBA进行准备。“是的,我和科比一起训练了,锻炼一下体型并看看我的身体状况。”麦蒂在回复记者的邮件中表示。科比和麦蒂今年都是35岁,他们在八月的每周都会一起训练三天时间。8月28日,麦蒂在推特晒出了一张和科比98年造访欧洲时老照片,并写道:“梦回98!”

今年夏天,至少两个球队都联系了麦蒂,但目前都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

麦蒂10月将在中国进行表演赛,这导致他不可能加入NBA球队的训练营。“除非我(从中国)回来以后还有动力,不然我是不会复出的。”麦蒂亲自表示。

膝盖和背部的伤势导致麦蒂的过早退役,也让他在生涯末期几乎都没有好好地打过比赛。麦蒂2012-13赛季没有得到一份NBA的保障性合同,随后加盟了CBA青岛队。在青岛的比赛结束后,他加盟了马刺,并进入季后赛大名单。他在马刺的季后赛中并没有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随后在2013年8月,麦蒂宣布从NBA退役。之后,麦蒂加盟了一支棒球队,但他的棒球生涯也已经结束。

麦蒂在NBA打了15年,赢得过两次常规赛得分王的头衔,并5次入选NBA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麦蒂 复出 NBA 科比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