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两新军介绍:江苏两夺NBL冠军 重庆一年就升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正在进行的CBA联赛委员会经过投票后通过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一起加入CBA,新赛季新赛季联赛将有20支球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正在进行的CBA联赛委员会经过投票后通过江苏同曦和重庆翱龙一起加入CBA,新赛季联赛将有20支球队。

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9月,由江苏同曦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组建。自2008年加入NBL联赛以来,江苏同曦篮球队已连续六年打进四强,两次问鼎总冠军。

重庆男子篮球队是重庆体育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与重庆翱龙男子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共同组建,球队班底是曾多次取得NBL联赛亚军成绩的广州自由人男子篮球俱乐部原班人马。以广州自由人迁移主场的方式立足重庆,并由重庆翱龙男子篮球俱乐部进行落地化管理运营。

[责任编辑:王芙蓉]

标签:CBA 同曦 重庆 资料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