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球队分布不平衡 西部球队数跟广东省持平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重庆男篮加入到CBA后,中国西部的CBA球队又增加了一支,不过,从整体上看,CBA目前仍然只有3支西部球队。西北地区仅新疆一家俱乐部。四川和重庆这两年相继加入,使西南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重庆男篮加入到CBA后,中国西部的CBA球队又增加了一支,不过,从整体上看,CBA目前仍然只有3支西部球队。

西北地区仅新疆一家俱乐部。四川和重庆这两年相继加入,使西南也有了CBA球队。南方球队仍然占据CBA版图的大半部分,这其中,广东就有宏远、佛山和东莞新世纪三家俱乐部,浙江有广厦和稠州银行两支球队,江苏有南钢和同曦两支,另外还有上海、福建和八一和新升入CBA的重庆也在南方。

北方球队仍然占少数,这其中包括东北的辽宁和吉林,另外还有北京、天津、山西、青岛和山东。

[责任编辑:滕海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