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敦奥运“不爽姐”要求删除艳照:还未满18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针对之前美国”艳照门“事件,美国女子体操队跳马项目运动员,人称”不爽姐“的麦凯拉-马罗尼的律师今天对此作出了回应。一位色情网站的代表人士告诉媒体,一旦他们真的收到了来自马罗尼经纪人的信件,他们将立刻移除这些照片。

“不爽姐”自拍照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针对之前美国“艳照门”事件,美国女子体操队跳马项目运动员,人称“不爽姐”的麦凯拉-马罗尼的律师今天对此作出了回应。

其律师声称,马罗尼被黑照片均为18岁之前所拍。值得一提的是,马罗尼在去年的12月才满18岁。针对那些将照片放到网上的色情网站,他们将采取一定的法律手段进行处理。

据媒体爆料,从马罗尼律师给色情网站写的信件可以看出,马罗尼在拍摄那些照片时仍未成年,要求网站将马罗尼的照片统统删除。马罗尼的一位经纪人也写信告知各网站,表示马罗尼拥有那些被黑照片的肖像权。

一位色情网站的代表人士告诉媒体,一旦他们真的收到了来自马罗尼经纪人的信件,他们将立刻移除这些照片。

马罗尼,1995年12月09日生于美国,是一名女子体操运动员。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的跳马决赛中由于失误,最终只拿到了银牌。在赛后颁奖仪式上,马罗尼一脸严肃,嘴巴撅得老高完全可以挂个“油瓶”,采访中对自己的表现评价为“没印象”,“伦敦不爽姐”的名号由此诞生,甚至遭到了网友的恶搞与调侃。

[责任编辑:余增]

标签:不爽姐 艳照门 删除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