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国赛-海归小将点球破门 U19国青1-0胜墨西哥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3日,陕西西安,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U19国青1-0墨西哥U19。U19国青凭借魏敬宗的勺子点球破门1-0战胜墨西哥U19,获得在西安进行的国际青年四国邀请赛首胜。
2014年9月3日,陕西西安,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中国U19国青1-0墨西哥U19。U19国青凭借魏敬宗的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中国U-19国青队在西安同墨西哥队展开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首场赛事。最终中国队1-0力克对手,赢得开门红。上半场,程进远射击中横梁。下半场,魏敬宗勺子点球破门,

热身赛-墨西哥U190:1中国U19
 

点击查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中国U-19国青队在西安同墨西哥队展开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的首场赛事。最终中国队1-0力克对手,赢得开门红。上半场,程进远射击中横梁。下半场,魏敬宗勺子点球破门,高准翼错失绝佳良机。

为备战10月9日开始的缅甸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由郑雄所率的95年龄段U19国青队与来自伊朗、墨西哥和马来西亚同年龄段的球员进行四国赛。本次赛事国青的海外军团悉数回国参战。首战与墨西哥队的比赛先发阵容上,向汉天、陈科睿、高准翼等备受期待的球员均在列。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节奏并不快。第15分钟,高准翼拿球被围抢,墨西哥队慢慢掌控比赛主动。第20分钟,墨西哥队连续组织攻势,右路传中到左路后,进攻队员的突破回敲给到禁区边缘,古兹曼-阿方索跟上远射打偏。之后刘军帅争抢头球时受伤,经过简单的处理后问题不大。

墨西哥队在第26分钟再次发难,拉米雷斯-大卫带球过掉国足两名防守球员后,突入禁区后的低射稍稍打偏。第31分钟,墨西哥队任意球送到后点,门将赵天赐出击失误,冈萨雷斯-阿尔曼小角度顶空门稍稍偏出。

第32分钟中国队险些破门,接到右路的横敲后,程进在禁区外围一脚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5分钟,巴斯奎斯-丹尼尔右路传球到禁区里,队友停球后转身打门,被中国队后卫用腿挡出。第44分钟,陈科睿禁区外围一脚弧线球射门打得太正,被对手门将没收。

第48分钟,墨西哥队获得前场定位球,古兹曼-阿方索直接打门被赵天赐没收。第53分钟,张晨犯规得到一张黄牌。第57分钟墨西哥队再次获得机会,弗洛雷斯-阿德兰一脚撩射打高。第62分钟,陈哲超边路防守马斯科罗-阿列桑的时候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65分钟,魏照坤出现受伤情况,问题不大。第68分钟,墨西哥队发动反击,拉米雷斯-大卫禁区外围吊射打偏。此后中国队继续换人,魏照坤下,张凌峰上。1分钟后,里奥斯-阿尔曼多甩头攻门太正被赵天赐扑出。

第72分钟,中国队左路形成突破到禁区里,混乱中一脚捅射被门将挡出,魏敬宗一脚补射又被门将用腿挡了一下,门线上博纳尔-安东尼手碰到皮球将球挡出,主裁判罚点球。魏敬宗主罚射出勺子点球破网,中国队1-0领先。之后墨西哥选择换人,里奥斯-阿尔曼多、桑多瓦-加尔下,迪亚兹-阿列桑德、马丁内斯-阿亚拉上。

之后中国队继续用任意球和快速进攻威胁对手,墨西哥队频频换人。第82分钟,中国队继续换人,向柏旭下,符云龙上。第87分钟,墨西哥队挑传,马丁内斯-阿亚拉停球后转身打门被赵天赐得到。中国队换人,向汉天下,李晓明上。片刻后中国队左路形成突破,高准翼无人看防的情况下错失空门机会。最终中国队小胜迎开门红。(艾马)

中国U-19出场阵容:22-赵天赐;18-晏紫豪(45'张晨)、16-向汉天(88'李晓明)、9-刘军帅、27-高准翼;14-程进、21-魏敬宗、15-明天(45'魏照坤;68'张凌峰)、20-陈哲超、3-陈科睿(92'姚均晟);28-向柏旭(82'符云龙)

墨西哥U-19出场阵容:1-冈萨雷斯-路易斯;6-弗洛雷斯-阿德兰(80'罗德里格斯-塞尔吉奥)、4-冈萨雷斯-阿尔曼(74'里奥斯-阿尔曼多)、3-博纳尔-安东尼、2-巴斯奎斯-丹尼尔;10-桑多瓦-加尔(74'马丁内斯-阿亚拉)、5-古铁雷斯-拉塞尔、8-古兹曼-阿方索、7-拉米雷斯-大卫;9-里奥斯-阿尔曼多、11-莱内斯-阿尔贝托(45'马斯科罗-阿列桑)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U19国青 国青1-0墨西哥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