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多黎各力克菲律宾 贝恩斯21+5澳大利亚晋级16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菲律宾在世界杯赛场基苦战之后不敌波多黎各,遗憾地遭到淘汰;澳大利亚击败了墨西哥,晋级16强。节菲律宾一度领先14分,本节还有2分58秒时,他们还以42-32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投篮命中,上半场只以44-39领先。

北京时间9月3日,菲律宾在世界杯赛场基苦战之后不敌波多黎各,遗憾地遭到淘汰;澳大利亚击败了墨西哥,晋级16强。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菲律宾73-波多黎各77

波多黎各还有希望进下一轮,巴里亚关键时刻发挥出色,拿下了30分,桑切斯和胡尔塔斯各得13分,卡洛斯-阿罗约没上场。

菲律宾四战全败,已经被淘汰出局,无缘16强。安德雷-布莱切拿下了25分14个篮板,但失误也达到6次,特诺里奥18分。

虽然菲律宾一胜未得,但每一场都很拼命,给对手造成极大的麻烦。今天面对实力不是特别强的波多黎各,他们希望能拿下,否则就被淘汰。

菲律宾先声夺人,布莱切内外开花,他们首节以25-1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

第二节菲律宾一度领先14分,本节还有2分58秒时,他们还以42-32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投篮命中,上半场只以44-39领先。

下半场菲律宾命中率下降,第三节只得13分,波多黎各逐渐反超,以61-57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比赛还有3分37秒时,菲律宾几乎失误,但惊险地将球救回,布莱切接球后直接出手,命中三分,菲律宾以70-67超出。他们有机会扩大优势,不过屡失良机。本节还有2分11秒时,巴里亚带球推进,没等对手落好位,他快速出手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菲律宾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而且投篮也不中。比赛还有51秒时,巴里亚强行突破,骑着对手上篮得分,波多黎各以72-70反超。

在3分30秒内,菲律宾一分未得。终场前4秒,阿拉帕戈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73-75。可惜为时已晚,桑切斯也两罚两中后,波多黎各锁定胜局。

墨西哥62澳大利亚70

澳大利亚3胜1负,提前进军16强。阿隆-贝恩斯贡献21分5个篮板,布洛克霍夫12分,纽利10分,大卫-安德森6分7个篮板。

古斯塔沃-阿永为墨西哥拿下了11分9个篮板,但命中率不高,10投4中。古铁雷斯和门德斯各得10分。

上半场澳大利亚并不占太大的优势,首节他们只以22-19领先,但第二节他们只得11分,上半场只以33-32领先1分。

布洛克霍夫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两度三分命中,安德森也两度中投得手,澳大利亚大举进攻。本节还有4分36秒时,布洛克霍夫第三次三分命中,澳大利亚完成17-8的攻击波,以50-40扩大优势。本节澳大利亚拿下了26分,三节过后以59-45领先。

阿永率墨西哥发起反击,比赛还有40秒时,他两罚一中后,将比分追成58-64。关键时刻贝恩斯上篮得手,为澳大利亚稳住阵脚。

墨西哥此后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为时已晚。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巴里亚 篮板 上篮得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