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希腊力擒克罗地亚4连胜 博格达诺维奇20分难救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希腊男篮以76-65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男篮,4胜0负领跑B组。明日希腊将和阿根廷对决,二者中获胜的球队将排名B组第一。 全场具体比分是:16-14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希腊男篮以76-65的比分击败克罗地亚男篮,4胜0负领跑B组。明日希腊将和阿根廷对决,二者中获胜的球队将排名B组第一。

全场具体比分是:16-14、20-9、15-16、25-26(希腊在前)。希腊的帕帕尼古拉乌14分,阿特托昆博出场12分钟得到2分4个篮板球1次助攻。克罗地亚萨里奇10分5篮板3抢断,波格丹诺维奇20分。

首节双方并未拉开差距,进入第二节时希腊仅仅领先2分。在21-19之后希腊开始发力,一波11-0的高潮领先至两位数。克罗地亚命中三分球,博罗西斯立刻投篮回应,希腊以36-23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希腊一度领先至19分,虽然克罗地亚开始追赶,第四节曾经以56-64只落后8分,但最终仍然是希腊获得比赛的胜利。

希腊首发阵容:奇西斯、卡拉西斯、格莱尼亚达吉斯、帕帕尼古拉乌、普林特齐斯;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托米奇、拉法耶特、波格丹诺维奇、萨里奇、西蒙。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克罗地亚 希腊 B组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