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泰统治末节轻取18+5+5 立陶宛大胜韩国30分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韩国开局表现不俗,一度以14-10领先立陶宛,并且在首节结束时以19-17拥有2分优势。韩国首发阵容:文泰钟、金善亨、金善亨、金中奎、李钟贤。

北京时间2014年9月4日,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立陶宛男篮以79-49的比分击败韩国男篮,送给韩国4连败。立陶宛的成绩则提升至3胜1负,提前晋级16强。比赛第三节韩国仅仅得到4分。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7-19、22-10、18-4、22-16(立陶宛在前)。立陶宛的莫泰尤纳斯18分7篮板5助攻,瓦兰丘纳斯12分8篮板,贾斯科维休斯20分。韩国文泰钟15分。

韩国开局表现不俗,一度以14-10领先立陶宛,并且在首节结束时以19-17拥有2分优势。立陶宛在17-21落后的情况下开始提高比赛强度,波丘斯和莫泰联手反超,之后贾斯科维休斯连续命中三分球,立陶宛31-23反超领先至8分。进入第三节时立陶宛领先10分,在这一节他们强横的防守让韩国只得到4分,单节净胜14分,比分彻底拉开。最终立陶宛毫无悬念获胜。

立陶宛首发阵容:马丘利斯、塞布提斯、莫泰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瓦斯里奥斯卡斯;

韩国首发阵容:文泰钟、金善亨、金善亨、金中奎、李钟贤。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立陶宛 世界杯 韩国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