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场虚惊!小威确认脚踝伤势无碍 参加女单没影响


来源:东方网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本届美网女双的1/4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连丢两盘输给了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更让美国球迷感到担心的是,小威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好在赛后她确认自己

一场虚惊!小威确认脚踝伤势无碍女单比赛

小威确认脚踝伤势无碍女单比赛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在本届美网女双的1/4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连丢两盘输给了俄罗斯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更让美国球迷感到担心的是,小威在比赛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请求了一次医疗暂停。好在赛后她确认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大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单打比赛。

小威的这次疑似受伤发生在第二盘第三局,小威在一次击球过程中失去了重心,摔倒在地,随后在局间休息时她请求了医疗暂停,重新包扎了自己的脚踝。回到赛场上之后小威一度连续发出两个双误,这让人不由得担心今年温网的噩梦一幕又将重演,当时小威也是在女双比赛中身体出现问题,在比赛中连续发出四个双误之后退出了比赛,休息了将近一个月才重新复出赛场。

今日威廉姆斯姐妹坚持打完了比赛,但是最终还是连丢两盘告负,有消息称小威在赛后立即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姐妹两人都没有出席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很快就有消息称,小威私下告诉一位WTA的新闻发言人,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大碍,当时她申请医疗暂停主要是为了重新包扎自己的脚踝,而脚踝是她的老伤了,今日比赛并没有让伤势加重,因此这不会影响她接下来的女单比赛。

小威今日将在女单1/4决赛中迎战意大利老将佩内塔,作为八强中唯一一位前八种子,小威毫无疑问是本次美网女单夺冠的最大热门。如果她的身体真的出现问题,对于美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糟糕的消息,但是对于其他选手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脚踝伤势 女单 威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