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里德16分库里7助攻 美国大胜多米尼加取4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男篮波澜不惊地以106-71击败了多米尼加,在小组赛保持不败。
北京时间9月4日,美国男篮波澜不惊地以106-71击败了多米尼加,在小组赛保持不败。[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在男篮世界杯C组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106-71轻松战胜多米尼加,取得小组赛的4连胜,晋级16强。 数据方面,法里德三节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6个篮板,考辛斯13分6抢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在男篮世界杯C组的一场比赛中,美国队106-71轻松战胜多米尼加,取得小组赛的4连胜,晋级16强。

数据方面,法里德三节拿下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6个篮板,考辛斯13分6抢断5篮板2助攻,表现十分全面,哈登10分3助攻,戴维斯10分7篮板,库里8分7助攻。

多米尼加这边,里兹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桑塔纳11分,马丁内斯10分。

由于上场对阵芬兰时,脚踝扭伤,火箭老将加西亚本场并没有登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8月21日,美国队曾在热身赛中105-62狂胜多米尼加。

美国命中率低多米尼加不落下风

比赛一开始,欧文和法里德就相继突破得手,瓦尔加斯二次进攻命中,为多米尼加拿下第一分。索萨3分,反过来,库里立马还以颜色。开局后,美国队的优势并不很明显,半节结束才领先多米尼加4分。里兹突破后精彩的抛投打板命中,盖伊替补上来后连得5分。考辛斯两罚不中,美国队首节的投篮命中率很不尽人意。汤普森底角飚进3分,马丁内斯连续中投命中,首节战罢,美国队25-22仅领先3分。

考辛斯篮下称王法里德多次暴扣

第二节上来,库里再度尝试3分,但依旧弹框而出。罗斯助攻考辛斯篮下轻松打进,随后考辛斯又打成一个2+1,但桑塔纳同样2+1予以还击。马丁内斯中投再进,篮子十分准。法里德多次上演暴扣,美国队渐渐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多米尼加韧劲十足,里兹里突外投,帮助多米尼加不断缩小分差。桑塔纳违体犯规给了美国队两罚一掷的机会,半场结束,美国队56-41多米尼加。

戴维斯钉板大帽德罗赞战斧劈扣

易边再战,又是法里德,篮下二次进攻打中,哈登突破得手,多米尼加不断出现失误,法里德篮下再进,戴维斯连得4分,美国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欧文上篮吃到大帽,反过来,戴维斯送出

钉板大帽为欧文“报仇”。多米尼加中投频频命中,哈登快攻扣篮命中还造成对手犯规,2+1打成,帮助美国领先到20分以上。德罗赞突破后上演战斧劈扣引得全场喝彩。美国队不断扩大分差,三节结束,美国81-52领先多米尼加。

考辛斯表现抢眼美国队35分大胜

第四节开始后,多米尼加失误不断,美国队多次上演扣篮,考辛斯表现十分抢眼,攻防两端都有所斩获。汤普森3分,分差越来越大,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美国队106-71轻取多米尼加。

双方首发:

美国: 欧文、库里、哈登、法里德、戴维斯

多米尼加:索萨、里兹、巴埃斯、瓦尔加斯、费尔德林

(忠诚)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