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加索尔兄弟32分迪奥6中1 西班牙大胜法国锁小组头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继续展开,在A组一场焦点之战中,西班牙88-64大胜法国,取得小组赛的4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小组头名。 数据方面,小加索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加索尔15分,纳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继续展开,在A组一场焦点之战中,西班牙88-64大胜法国,取得小组赛的4连胜的同时也锁定了小组头名。

数据方面,小加索尔拿到全场最高的17分,加索尔15分,纳瓦罗14分,伊巴卡10分,卢比奥4分5助攻。

法国这边,多特11分5篮板,巴图姆11分,迪奥6投仅1中,只拿下3分3助攻和3失误的数据。

小加中投神准纳瓦罗0.7秒压哨

比赛开始,西班牙凭借着内线巨大优势,大小加索尔篮下连连取分,法国这边,迪奥多次尝试3分,但命中率并不高。小加索尔中投再中,反过来,巴图姆还以颜色。加索尔补扣得手,西班牙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多特篮下轻松抛投,加索尔篮下再次暴扣,巴图姆超远3分帮助法国队追平比分。第一节结束前0.7秒,纳瓦罗命中高难度压哨3分,帮助西班牙22-19领先法国。

戈伯特连连暴扣加索尔状态火热

第二节一上来,纳瓦罗3分再进,小加索尔顶弧无人防守下3分也中,分差一下子来到9分。法国队换上替补后,失误明显增多。法国队连续打出精妙配合,戈伯特两度篮下暴扣,半节结束,法国队28-31只落后3分。鲁尔突破后打板命中,加索尔两罚不中后,西班牙又出现低级失误,被迫暂停。费尔南德斯3分,巴图姆中投,双方争夺十分激烈。加索尔突破上篮命中,状态十分火热。半场结束,西班牙44-34领先法国10分。

巴图姆单臂暴扣伊巴卡篮下逞威

易边再战,又是加索尔率先砍分,西班牙防守压迫性十分大,逼得法国连连失误。鲁尔突破命中,西班牙将分差扩大到16分。关键时刻,胡特尔篮下勾手为法国队打破得分荒。大小加索尔内线连线,后者空接得手。巴图姆抢断后暴扣,双方分差一直维持在10分开外。伊巴卡回头望月,抛投命中,福尼尔连续突破得手,伊巴卡暴扣,三节结束,西班牙65-50法国。

西班牙3分如潮法国24分惨败

虽然落后15分,但法国队并未放弃,多特连续突破帮助法国队缩小分差,但鲁尔和纳瓦罗的连续3分再次将反差拉大,渐渐来到20分左右。见此情形,法国队主教练将迪奥等主力换下,而西班牙这边,大小加索尔也均在场下。最终,技高一筹的西班牙88-64大胜法国。

双方首发:

西班牙:加索尔、小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

法国:胡特尔、迪奥、格拉贝尔、拉维吉尼、

(忠诚)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