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日综述:伊朗挽回亚洲球队颜面 西班牙成功复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赛程,美国和西班牙分别战胜多米尼加和法国,取得小组赛4连胜,锁定了小组头名;伊朗战胜埃及取得了亚洲球队的第一场胜利,而另外两只亚洲球队韩国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结束了第五个比赛日的赛程,美国和西班牙分别战胜多米尼加和法国,取得小组赛4连胜,锁定了小组头名;伊朗战胜埃及取得了亚洲球队的第一场胜利,而另外两只亚洲球队韩国和菲律宾则提前无缘淘汰赛。

法里德三节11中8效率惊人

美国队迎战多米尼加,老将加西亚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半兽人”法里德继续自己的高效表现,在不到3节的时间中11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库里贡献8分7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替补中锋考辛斯贡献6次抢断。

西班牙成功复仇

西班牙88-64大胜法国,报了去年欧锦赛决赛不敌法国之仇,加索尔兄弟联手贡献了32分,法国这边,迪奥6投只命中1球,拿下3分3助攻外加3次失误。

哈达迪23+15伊朗取亚洲球队首胜

伊朗88-73战胜埃及,取得了本届男篮世界杯,亚洲球队的第一场胜利,,巴赫拉米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6次助攻3次抢断,哈达迪也得到23分15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明天,伊朗将迎战法国,若能取胜就能晋级16强。

菲律宾、韩国无缘淘汰赛

在一度领先多达15分情况下,菲律宾73-77遭到波多黎各逆转,小组赛4连败,提前出局,无缘接下来的淘汰赛。布拉奇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外加14个篮板。提前出局的还有韩国队,他们49-79惨败给立陶宛,同样遭遇4连败。

阿西克22+8土耳其加时逆转

第四节最多落后17分,凭借着阿克约尔的关键3分,土耳其顽强的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77-73击败芬兰,阿西克拿到全场最多的22分外加8个篮板。

阿根廷35分大胜塞内加尔

斯科拉全场拿下22分14个篮板,带领球队轻松击败塞内加尔,4场小组赛,3胜1负,提前进入到16强。整场比赛,阿根廷3分28投12中,而塞内加尔12投仅1中,差距由此可见。

斯洛文尼亚14记3分

93-87,斯洛文尼亚6分险胜安哥拉,取得小组赛4连胜。德拉季奇拿下14分,全场比赛,斯洛文尼亚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三分球进了14个。

维埃拉6记3分巴西拒翻盘

巴西对阵塞尔维亚,上半场结束,巴西一度领先16分。然而到了下半场,风云突变,塞尔维亚不断追分,并在第四节一度领先至7分,最后关头,巴西打了一波12-0的高潮,维埃拉全场投中6记3分,是球队获胜的功臣。斯普利特10分7篮板6助攻。

(忠诚)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