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阎志为卓尔开800万冲超奖 称明年踢中超留用所有人


来源:长江商报

为了给正在冲超的卓尔众将加油,昨日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来到卓尔俱乐部,在冲超壮行会上,阎志设立800万冲超奖金并要求卓尔队上下齐心,打好最后9轮联赛,发扬武汉精神,全力争取冲超成功。

长江商报消息本报讯(记者龚凌寒)为了给正在冲超的卓尔众将加油,昨日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来到卓尔俱乐部,在冲超壮行会上,阎志设立800万冲超奖金并要求卓尔队上下齐心,打好最后9轮联赛,发扬武汉精神,全力争取冲超成功。

经历了21轮的中甲联赛后,卓尔积41分暂列联赛第三,距离冲超前两名的差距越来越小,俱乐部上周也明确提出冲超愿望,几乎所有球迷都在等卓尔高层,也就是阎志最终敲定“冲超”目标。昨日,阎志终于在最关键时刻向卓尔队和外界表明冲超态度。

阎志说:“武汉是一座了不起的城市,伟大的城市需要一支优秀的球队,需要一支在中国足球领域不容忽视的球队,所以我们必须要重返中超。虽然球队冲超对于企业和俱乐部来说增加了投资成本,但相对于其给企业和俱乐部带来的知名度,给武汉市城市形象带来的提升,相信任何的投入都是有价值、有意义的。”与2012赛季一样,阎志在壮行会上再次设立人民币800万元的冲超奖金,并表示冲超奖金将在球队确定冲超当天即行发放。

对于近期俱乐部的人事变动,阎志说:“拜塞克由于各种原因已经离队,对于俱乐部的决定我表示同意。”并强调联赛进行到如今,球队的目标不一样了,球队的精气神也不一样了,卓尔已经不能满足‘保五争二’,而应该是确保冲超。因此对于教练组的要求更高,调整是有必要的,而且近两轮的成绩也表明新的教练组是能胜任工作的。”

同时,阎志还强调,冲入中超后,俱乐部将留下有所有球员且待遇不低于目前水平,并且将适当补充和增强关键位置,力争打造一支在中超能站稳脚跟的中超球队。

据悉,卓尔队将于今日中午坐飞机远赴新疆备战第22轮的联赛,球队上下一致将目标定在了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张东阁]

标签:阎志 俱乐部 中超球队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