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奥小将入选马竞欧冠名单 或登场战欧陆各大豪门


来源:凤凰体育

马竞公布了征战14-15赛季欧冠球员名单(A list),今夏球队花费1.11亿欧元引进的新援莫亚、奥布拉克、西凯拉、安萨尔迪、加梅斯、何塞-希门尼斯、格列兹曼等人入选。国奥21岁小将徐新入选。

徐新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号,上赛季欧冠亚军马竞公布了征战14-15赛季欧冠球员名单(A list),今夏球队花费1.11亿欧元引进的新援莫亚、奥布拉克、西凯拉、安萨尔迪、加梅斯、何塞-希门尼斯、格列兹曼等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中国20岁小将徐新进入了马竞欧冠的B名单。

按照欧足联相关规定,冠军杯名单A最多报名25人,其中必须包括4名“本队培养球员”(21岁前在该俱乐部效力3年以上),以及8名“本足协培养球员”(21 岁前在该足协注册3年以上),符合“本队培养”条件的自动符合“本足协培养”要求;而欧冠名单B则不限人数,但要求年龄21岁以下,并且为该俱乐部效力达2年。

马竞的欧冠A名单——

门将:1号-莫亚、13号-奥布拉克

后卫:2号-戈丁、3号-西凯拉、15号-安萨尔迪、18号-赫苏斯-加梅斯、20-胡安弗兰、23号-米兰达、24号-何塞-希门尼斯

中场:4号-马里奥-苏亚雷斯、5号-蒂亚戈、6号-科凯、8号-劳尔-加西亚、10号-图兰、14号-加比、17号-萨乌尔、21号-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

前锋:7号-格列兹曼、9号-曼祖基奇、11号-劳尔-希门尼斯、22号-切尔奇

马竞B名单:30号-卡内多、33号-大卫-希尔、28号-卢卡斯、31号-卡涅特、35号-塞尔吉、37号-利亚马-里贝拉、40号-蒙萨尔韦、42号-胡利安、43号-博尔哈-埃尔南德斯、47号-卡斯特利亚诺斯、50号-阿尔韦托、27号-阿萨莫阿、29号-凯塞多、38号-马丁内斯、39号-特纳、41号-费尔南德斯、45号-蒙特哈诺、46号-布兰科、51号-徐新、26号-尔维、32号-博尔哈、34号-伊万-冈萨雷斯、48号-卡洛斯、49号-比利亚-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欧冠 马竞 小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