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拜仁欧冠大名单:莱万阿隆索在列 18岁超新星入选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拜仁慕尼黑 征战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的大名单。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贝纳蒂亚等强援悉数进入名单,而罗本、诺伊尔、里贝里、托马斯-穆勒、格策等球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欧足联官网公布了拜仁慕尼黑 征战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的大名单。莱万多夫斯基、阿隆索、贝纳蒂亚等强援悉数进入名单,而罗本、诺伊尔、里贝里、托马斯-穆勒、格策等球星的入围也毫无悬念。

根据欧足联对于参赛球队名单的要求,参加2014-15赛季欧冠联赛的球队必须提供一份A名单和一份B名单,其中A名单包括最多25名球员,且必须有至少4位本队培养的球员(在21岁之前在本俱乐部效力3年以上),8位本足协培养球员(在21岁之前在该队所属足协注册满3年),而符合本队培养限制的球员也自动符合本足协培养限制。另外一份B名单则没有人数限制,但球员必须年龄在21岁以下,且在本俱乐部效力已经达到2年。

在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大名单中,锋线上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自由转会而来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他将承担起摧城拔寨的重任。中场方面,罗本、里贝里的双飞翼仍然值得期待,刚刚加盟的阿隆索入围,而格策、托马斯-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等核心球员也悉数入列。后卫线上,新援贝纳蒂亚占据一个名额,其他并无意外。诺伊尔则继续担任主力门将,雷纳和施塔克待命。

本赛季拜仁慕尼黑和曼城 、罗马、莫斯科中央陆军同处E组,该组是公认的死亡之组,因此拜仁慕尼黑若想晋级绝不可掉以轻心。

附:2014-15赛季欧冠联赛拜仁慕尼黑大名单

A名单:

门将:1号诺伊尔、22号施塔克、23号雷纳

后卫:4号丹特、5号贝纳蒂亚、13号拉菲尼亚、17号博阿滕(J-博阿滕K-博阿滕)、18号博纳特、20号罗德、21号拉姆、27号阿拉巴、28号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3号阿隆索、6号蒂亚戈、7号里贝里、8号哈维-马丁内斯、11号沙齐里、19号格策、30号维塞尔、31号施魏因斯泰格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10号罗本、14号皮萨罗(C-皮萨罗D-皮萨罗)、24号库尔特、25号托马斯-穆勒

B名单:29号金格勒、38号萨拉西、15号绍尔、16号高迪诺、34号霍伊博格、36号维赫劳施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拜仁 欧冠 莫斯科中央陆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