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斯科拉17分难救主 希腊胜阿根廷五战不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欧洲劲旅希腊对阵潘帕斯雄鹰阿根廷,经过激烈角逐,阿根廷最终71-79不敌对手希腊。希腊战胜阿根廷后,获得五连胜,锁定小组赛第一。 数据上,阿根廷方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4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欧洲劲旅希腊对阵潘帕斯雄鹰阿根廷,经过激烈角逐,阿根廷最终71-79不敌对手希腊。希腊战胜阿根廷后,获得五连胜,锁定小组赛第一。

数据上,阿根廷方面,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5篮板2抢断并送出3助攻,坎帕佐有10分5助攻1篮板1抢断入账,普里吉奥尼贡献10分3抢断1助攻。希腊队这边,卡拉西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4助攻并抢下5篮板1盖帽,波鲁西斯有16分15篮板3盖帽2助攻1抢断入账,普林泰齐斯贡献15分4篮板,奇西斯砍下13分5助攻2篮板。

斯科拉宝刀不老

比赛一上来,阿根廷老将斯科拉率先发力,篮下突破上篮命中,布洛西斯马上予以回应,内线造成斯科拉犯规,两次罚篮命中。双方一上来就打得难解难分,诺西奥尼左翼后仰跳投命中后,帕帕尼古拉乌马上突破挑篮得分。不过,首节下半段,希腊发起猛攻,卡拉希斯借掩护右翼犄角远投三分直接穿针,布洛西连续篮下得分,希腊很快17-9建立8分领先优势。首节比赛结束时,希腊队28-16领先阿根廷。

希腊半场三分命中率67%

第二节,斯科拉一上来连续得分,先是中投命中,随后篮下造犯规得手,帮助阿根廷缩小分差。随后,斯科拉又连续篮下得手,带领希腊28-31把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不过,斯洛卡斯右翼三分命中,帮希腊稳住阵脚,济西斯压哨三分命中后,希腊44-33领先11分结束上半场。半场结束时,希腊队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惊人的67%,篮板球抢了20个。

希腊8-0攻击波拉大分差

第三节,希腊一上来再次打出8-0的攻击波,52-33建立19分领先优势。阿根廷无奈请求暂停,普尼吉奥尼远投三分命中,一度带领阿根廷缩小分差。关键时刻,又是希腊内线布洛西斯篮下强攻得手,稳定局面。经过第三节激烈厮杀手,希腊64-50领先14分进入最后一节。

阿根廷翻盘未果

第四节一上来,阿根廷率先发力,先是迪利亚抛投抛投命中,随后沙法尔又在外线命中大号三分。希腊队员有些着急,布洛西斯被吹了一次违体犯规,法尔考两罚选中,古铁雷斯又远投三分命中,把分差缩小到只有4分。不过,布洛西斯再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中关键球,带领希腊再次76-68建立8分领先优势。阿根廷最终翻盘无望,71-79不敌对手。

双方先发

阿根廷:斯科拉、坎帕佐、普尼吉奥尼、赫尔曼、诺西奥尼

希腊:卡拉希斯、济西斯、帕帕尼古拉乌、普林特基斯、布洛西斯

(潜龙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