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加索尔兄弟联手砍31分 西班牙擒塞尔维亚获五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第5轮争夺中,主场作战的西班牙男篮以89-73战胜塞尔维亚,5战全胜保持不败,1/8决赛,西班牙队将对阵B组第4名塞内加尔队。 数据上,西班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A组第5轮争夺中,主场作战的西班牙男篮以89-73战胜塞尔维亚,5战全胜保持不败,1/8决赛,西班牙队将对阵B组第4名塞内加尔队。

数据上,西班牙队方面,加索尔砍20分4个篮板,纳瓦罗三分球4投3中得到15分,卢比奥贡献12分5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小加索尔11分8个篮板;塞尔维亚队方面,别利察得到全队最高19分8个篮板3次助攻,拉杜奇卡得到13分,特奥多西奇得到10分。

比赛一上来,西班牙神射手费尔南德斯就三分命中,小加索尔和大加索尔篮下形成精妙配合,小加索接大加索尔妙传篮下暴扣得分,西班牙队打出5-0小高潮。希腊队打出反击,马尔科维奇、拉杜奇卡,博塞维奇连续得分,回敬一波6-0。首节下半段,大加索尔造犯规站上罚球线,吹响了西班牙队狂攻的号角,接下来2分钟,西班牙队连拿13分。首节,西班牙队首节便以34-20领先塞尔维亚。

次节回来,博格达诺维奇、别利察连续为塞尔维亚得分,加索尔篮下暴扣还以颜色,伊巴卡和卢尔联手贡献5分,西班牙扩大分差。不过,塞尔维亚队随后打出一波8-0小高潮。卡尔德隆马上连拿5分为西班牙队稳住阵脚,卢尔也再次跳投命中。半场结束,西班牙54-35大比分领先塞尔维亚。

易边再战,别利察为塞尔维亚率先得分,大小加索尔携手再打一波8-0,西班牙队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了25分。三节打完,西班牙队71-56领先。末节早早沦为垃圾时间,塞尔维亚很快换下了大部分主力,双方均无心恋战,西班牙队最终89-73轻松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塞尔维亚队:特奥多西奇、马尔科维奇、卡林尼克、博塞维奇、拉杜奇卡

西班牙队:保罗-加索尔、马克-加索尔、费尔南德斯、纳瓦罗、卢比奥

(潜龙)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