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内尔卡加盟印度联赛 签约3个月薪酬100万美元


来源:凤凰体育

继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等球星后,阿内尔卡也选择了印度超级联赛。《天空台》专家迪马济奥披露,阿内尔卡和印度超级联赛俱乐部孟买城签了三个月的短约,薪水达到了100万美元。为了提高印度超级联赛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赛事组织者和各家俱乐部积极的招募过气球星加盟。

《迪马济奥官网》:阿内尔卡加盟孟买城

迪马济奥:阿内尔卡加盟孟买城

凤凰体育讯 继特雷泽盖和皮耶罗等球星后,阿内尔卡也选择了印度超级联赛。《天空台》专家迪马济奥披露,阿内尔卡和印度超级联赛俱乐部孟买城签了三个月的短约,薪水达到了100万美元。

作为欧洲足坛著名前锋,阿内尔卡曾先后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和切尔西等多家顶级俱乐部。离开切尔西后,阿内尔卡还前往上海申花踢过一个赛季,后来租借加盟尤文图斯。上赛季,阿内尔卡效力于西布朗。因为纳粹手势,阿内尔卡上赛季在西布朗惹了大麻烦,惨遭禁赛五场。上诉失败后,阿内尔卡宣布,他和西布朗解除了合同。

在夏季转会市场中,阿内尔卡没有找到合适的新东家。最终,法国人选择接受了印度超级联赛俱乐部孟买城的邀请。这家俱乐部在此之前已经邀请了瑞典球星永贝里。印度超级联赛只有八家俱乐部,因此联赛期很短,从9月19日踢到11月份,只有短短的三个月。阿内尔卡决定和孟买城签订了这份短约。迪马济奥报道,在这三个月中,阿内尔卡薪水达到100万美元。

为了提高印度超级联赛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赛事组织者和各家俱乐部积极的招募过气球星加盟。在阿内尔卡前,很多欧洲球星来到了印度超级联赛,比如说:即将和阿内尔卡在孟买城成为队友的永贝里,皮耶罗加盟了首都俱乐部新德里迪纳摩,特雷泽盖选择了位于印度西部城市普纳的普纳城俱乐部,皮雷效力于果阿队,而果阿队的主教练则是巴西足球名宿济科。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阿内尔卡 印度联赛 申花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