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四国赛-唐诗伤退魏敬宗险破门 U19国青0-0平U19伊朗


来源:凤凰体育

00
2014年9月5日,陕西西安,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U19国青0-0伊朗U19。比赛中,唐诗伤退,魏敬宗险破门。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过后,中国U19国青2战收获1胜1平积4分的不败战绩。
2014年9月5日,陕西西安,2014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U19国青0-0伊朗U19。比赛中,唐诗伤退,魏敬宗险破[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北京现代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U19国青队和伊朗U19国青队的比赛展开争夺。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过后,中国U19国青2战收获1胜1平积4分的不败战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2014北京现代国际足球邀请赛中国U19国青队和伊朗U19国青队的比赛展开争夺,效力巴甲豪门博塔菲戈俱乐部19岁的唐诗下半场伤退,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此役过后,中国U19国青2战收获1胜1平积4分的不败战绩。

为备战10月9日开始的缅甸亚青赛决赛阶段的比赛,由郑雄所率的95年龄段U19国青队与来自伊朗、墨西哥和马来西亚同年龄段的球员进行四国赛。本次赛事国青的海外军团悉数回国参战。首场比赛,中国国青队1-0击败墨西哥国青队,取得了比赛的开门红。此役周翌晨、唐诗获得首发机会。

第5分钟,迈哈班前场拿球强突进入禁区,面对陈科睿的上抢直接起脚打门被挡出底线。第9分钟,伊朗队加扎尼抬脚过高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1分钟,伊朗队右路组织攻势,迈哈班插上打门偏出。第16分钟,格里博拉任意球斜传禁区,加扎尼的攻门顶偏。

1分钟后,中国队前场组织进攻,晏子豪禁区左上角一脚怒射高出。第23分钟,中国队左路组织进攻,晏子豪和刘军帅的踢墙配合,前者拿球下底传中到前点,向柏旭包抄抢点射门垫飞。第32分钟,程进禁区左侧的转身横扫,伊朗队回防球员险些自摆乌龙。

第34分钟,中国队获得大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唐诗主罚直接攻门高出。第36分钟,伊朗队也获得前场的任意球机会,切瓦主罚直接射门也高出。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得任意球良机,魏敬宗高质量的攻门被格哈里单掌托出横梁,随着中国队角球再次形成攻门高出。

第52分钟,迈哈班右路拿球,强突下底传中到前点,加扎尼包抄打门高出。第55分钟,中国队率先换人,7号张凌峰上,换下3号陈科睿。片刻后魏敬宗右路拿球,自己带球横切,摆脱两名上抢球员至禁区弧顶处左脚抽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出了底线。

第64分钟,刘军帅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9分钟,唐诗出现了抽筋。中国队先后换人,孙兆亮上换下向柏旭,唐诗也被周大地换下。第79分钟,法斯安拿球强突,禁区左上角起脚打门偏出。双方进攻节奏加快,伊朗队索拉宾左路一脚怒射高出。

中国队体力不支,连续选择换人。11号姚均晟上,换下21号魏敬宗;24号张晨上,换下18号晏紫豪。双方均出现抽筋情况,第89分钟,孙兆亮拿球左路内切,禁区内闪开空挡直接起脚打门,力量不大被格哈里跪地没收。补时3分钟,双方再无建树,最终0-0收场。(艾马)

中国U-19出场阵容:1-周翌晨;16-向汉天、9-刘军帅、27-高准翼、18-晏紫豪(85'24-张晨);14-程进、21-魏敬宗(82'11-姚均晟)、20-陈哲超、12-唐诗(71'2-周大地)、3-陈科睿(55'7-张凌峰);28-向柏旭(70'8-孙兆亮)

伊朗U-19出场阵容:22-格哈里;2-约达克、17-格里博拉、5-何塞尼、3-索拉宾、14格士拉、21-迈哈班(71'8-法斯安)、9-加扎尼、10-切瓦、11-诺杰德、13-阿加

[责任编辑:姚天明]

标签:四国赛 国青 伊朗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