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迟尚斌不知万科收购阿尔滨 高层下令球队不准离开大连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北京时间9月5日万科要收购大连阿尔滨?此事绝无可能!就在消息传出来之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总经理迟尚斌表示自己根本就不知情。而就凤凰体育了解到的消息,早在世界杯期间传出某电商有

凤凰体育讯(记者范宏基)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万科要收购大连阿尔滨?此事绝无可能!就在消息传出来之后,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总经理迟尚斌表示自己根本就不知情。而就凤凰体育了解到的消息,早在世界杯期间传出某电商有望收购阿尔滨之后,大连市的有关高层就将阿尔滨外迁的路堵死了!阿尔滨若转让,只能是大连本地的企业,所以关于阿尔滨要被万科收购,同时外迁到深圳的消息绝对不属实!

有消息称,万科有可能收购阿尔滨俱乐部。很快,万科方面就给予了否认。同时,作为阿尔滨俱乐部的总经理,迟尚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也是通过微博看到的消息,有关被收购这件事,我还没接到任何相关通知。最近俱乐部情况不好,我一直在忙,具体下一步会如何我们也不清楚。”此外迟尚斌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俱乐部的工作很多,我也特别忙,现在俱乐部的情况不好,希望外界能够给球队更多关注和支持。”

目前阿尔滨战绩不佳,连续8轮不胜也破了球队历史最差的战绩。但球员们在比赛中依旧不遗余力的,当听说有企业可能收购俱乐部的时候,某队员第一反应是:“我们的工资是不是有着落了。”

现在,大连阿尔滨方面确实希望可以将俱乐部转让,赵明阳本人考虑到这些年在俱乐部的投入,所以一直不肯以低价出手。据悉,世界杯期间,某知名电商曾经想要收购阿尔滨,他们开出的条件确实很诱人。但此事被大连市有关方面叫停,因为阿尔滨是大连这座足球城唯一的顶级联赛球队,如果他们出走,这个责任就太大了!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尔滨想要离开大连已经没有可能。与此同时,有关方面也在积极地为阿尔滨寻找下家,并且联系了大连企业和赵明阳进行了谈判。赵明阳要的价格着实不低,所以谈判目前不得不处于搁置状态。而且,现在的大连阿尔滨仅比降级区高出一分,所以没有任何一家企业敢在他们能否保级还为确定的情况下就贸然出手。

所以,现在可以肯定的两点就是:一、大连阿尔滨转让一事不会在短期内有定论,必定要等到联赛结束或者是球队保级与否确定之下;二、大连市有过方面的压力也逼迫阿尔滨不能被卖到大连以外!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