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网:彭帅已超越极限 三大社:沃兹胜利因彭帅伤退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一场悲壮的失利,彭帅遗憾无缘美网决赛。尽管如此,彭帅还是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也追平了中国选手在美网的最佳成绩。对于彭帅的因伤退赛,赛后外媒也是给予了关注,彭帅虽然出局,但精神得到了一

官网截图

凤凰体育讯 一场悲壮的失利,彭帅遗憾无缘美网决赛。尽管如此,彭帅还是创造了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也追平了中国选手在美网的最佳成绩。对于彭帅的因伤退赛,赛后外媒也是给予了关注,彭帅虽然出局,但精神得到了一致好评。

WTA官网:彭帅拼至超越极限

WTA官网在报道本场比赛时,表达了对沃兹尼亚奇的祝贺,晋级的过程并不轻松,她在首盘打破了彭帅发球局不可思议的40连胜,而第二盘彭帅出现受伤情况。WTA官网指出,彭帅重新上场后已经拼到了自己的极限,沃兹最终拿下了胜利。

美网官网:结束的方式让人失望

美网官网也给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文中写道,彭帅选择了退赛,这是一场让人失望的结束方式,与比赛的过程并不匹配。沃兹尼亚奇得以时隔5年重回美网女单决赛。至于彭帅退赛的原因,至今官方还未证实。沃兹自法网首轮负于维克梅耶尔之后,到目前为止战绩是25胜5负。

三大社:沃兹胜利得益于彭帅伤退

路透社表示,沃兹尼亚奇进入决赛充满了戏剧性,彭帅比赛中肌肉受伤最终退赛,前世界第一沃兹一直没有大满贯冠军被人诟病,这次她迎来了机会。美联社指出,在30摄氏度的高温下,彭帅出现了抽筋情况,最终她泪洒赛场,沃兹2009年美网后再进女单决赛。法新社写道,沃兹的胜利得益于彭帅因伤退赛,比赛中彭帅神奇了10分钟的医疗暂停,但最终还是乘坐轮椅离开。

体育画报:沃兹无法为胜利庆祝

美国《体育画报》表示,沃兹重返美网决赛,但却没有心情庆祝。彭帅严重抽筋,但她并不想以这个方式结束。沃兹在2009年杀入美网决赛后,又一次获得了冲击冠军的机会。

洛杉矶时报:赞沃兹同情心和耐心

美国的第三大报《洛杉矶时报》在网站写道,彭帅在美网半决赛因抽筋退赛,受伤时彭帅几乎无法移动,沃兹显示出惊人的同情心和耐心,并且上前安慰彭帅。全场球迷起立鼓掌,这一刻他们都是轮椅上彭帅的球迷。

(艾马)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