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墨西哥劲旅官宣小罗加盟 前金球先生签约2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墨西哥克雷塔罗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正式签下巴西足球巨星、前金球奖得主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和墨西哥劲旅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是小罗职业生涯效力的第7支俱乐部。

巴甲-小罗成为自由球员 周三或宣布新东家 

点击查看视频

小罗加盟克雷塔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墨西哥克雷塔罗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他们正式签下巴西足球巨星、前金球奖得主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和墨西哥劲旅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是小罗职业生涯效力的第7支俱乐部。

本赛季,巴甲已经进行了18轮,但是作为上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的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8。而小罗本赛季更是由于伤病仅仅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次,这也是米内罗联赛排名不佳的主要原因。小罗在2012年6月转会米内罗竞技,随后帮助球队拿到巴甲亚军,而去年更是小罗在米内罗竞技的一个巅峰期,他帮助球队赢得米内罗州联赛以及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在年底的世俱杯击败广州恒大拿到第3;但在联赛中,米内罗竞技仅以57分排在巴甲第8名。

虽然本赛季出场寥寥,但是在冬季转会窗,小罗仍然被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看中,他们曾开出600万的年薪邀请R10加盟,但是在2014年1月,米内罗竞技官方宣布和小罗续约一年。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巴甲米内罗竞技队主帅库尔皮确认罗纳尔迪尼奥已经与球队解约,小罗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虽然与球队解约,但是成为自由球员的小罗还是转会市场的香馍馍,博卡青年、弗鲁米嫩塞、美国职业大联盟一支球队以及中超某支俱乐部都对其有意。不过最终,小罗选择了墨西哥的克雷塔罗,这家俱乐部在其官网说道:“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罗纳尔迪尼奥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两年合约,他将会帮助我们征战墨西哥甲级联赛。他是世界著名的足球巨星,2002年世界杯的冠军得主,2004年和2005年世界足球先生,在巴萨他获得了欧冠冠军,在米内罗竞技他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小罗在推特上也兴奋的写道:官方宣布!我的球衣号码是49号,这是我的幸运号码,希望继续给球迷带来快乐!”今年34岁的小罗在这之前效力过6支俱乐部,分别是格雷米奥、大巴黎、巴萨、AC米兰、弗拉门戈、米内罗竞技。他在这6家俱乐部总共打进273球助攻164次,分别获得过欧冠、南美解放者杯、西甲等冠军。(肥东人)

[责任编辑:潘昊]

标签:小罗 墨西哥劲旅 克雷塔罗 签约2年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