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库里20+4哈登12分 美国大胜墨西哥挺进8强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6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决赛全面开战,美国队86-63大胜墨西哥队,率先挺进8强。
北京时间9月6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决赛全面开战,美国队86-63大胜墨西哥队,率先挺进8强。[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决赛全面开战,美国队86-63大胜墨西哥队,率先挺进8强。数据方面,美国队库里得到20分4助攻,哈登12分2助攻,汤普森15分5篮板,考辛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4西班牙男篮世界杯1/8决赛全面开战,美国队86-63大胜墨西哥队,率先挺进8强。数据方面,美国队库里得到20分4助攻,哈登12分2助攻,汤普森15分5篮板,考辛斯11分7篮板,墨西哥队阿永得到25分8篮板。

“浓眉哥”抢断一条龙暴扣

法里德开场后率先篮下发难,浓眉哥防守端也送出大帽,接着又在抢断后一条龙暴扣。库里的三分球以及哈登的罚球过后,美国队也取得了13-2的完美开局。墨西哥队随后找到一些感觉,送出一波7-0的攻击波,而替补上场的罗斯则状态糟糕,他不但运球直接出界,上篮也被阿永盖掉。好在勇士双枪连中3分,首节战罢,美国队23-13领先墨西哥队10分。

阿永爆发吊打梦之队内线

次节比赛,阿永在内线找到了感觉,面对浓眉哥他连续背打得手,还奉献了一次精彩的跟进暴扣。虽然戴维斯随后还以大帽,但阿永还是成为了本场首位得分破双的球员。美国队方面,则是哈登找到了手感,他先是以一敌二抢断得手,随后快攻一条龙劈扣,随后的回合,哈登又是外线急停3分命中。上半场结束,哈登与阿永同样砍下12分,美国队42-27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

库里3分爆发单节11分

易边再战,美国队依然占据着场上主动,特别是“萌神”库里,在突破上篮得手后开启了自己的三分模式,他接连3次在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半节就砍下11分,带领美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阿永体力下降让墨西哥队的进攻陷入僵局,考辛斯趁机送出钉板大帽,并跟进补篮打中2+1。三节战罢,美国队66-38已领先28分之多。

美国23分大胜进军8强

末节比赛,由于胜负已无悬念,双方也越打越放松,盖伊成为了场上最亮眼的存在,他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快攻中又得到国王队友考辛斯的谦让暴扣得手。美国队随后换上了两位边缘内线普拉姆利和德拉蒙德,前者的双手补扣被吹进攻犯规,但后者马上用一记空接重扣替其找回面子。阿永暴扣后墨西哥队四上四下,随着斯托尔超远3分命中,最终美国队86-63击败墨西哥队,率先挺进8强。

美国队首发:库里、欧文、哈登、法里德、戴维斯

墨西哥队首发:拉莫斯、古铁雷斯、科鲁兹、埃尔南德斯、阿永(ssnake)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