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斯洛文尼亚胜多米尼加进8强 小德拉季奇18+3+4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斯洛文尼亚在男篮世界杯上以71-61击败多米尼加共和国,从而闯进了八强。多米尼加未能把握翻盘良机,詹姆斯-费尔德尼18分8个篮板,杰克-迈克尔-马丁内斯12分11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只得7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斯洛文尼亚在男篮世界杯上以71-61击败多米尼加共和国,从而闯进了八强。

佐兰-德拉季奇拿下了18分4个抢断,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2分6次助攻,多蒙-洛贝克8分。斯洛文尼亚全场失误16次。

多米尼加未能把握翻盘良机,詹姆斯-费尔德尼18分8个篮板,杰克-迈克尔-马丁内斯12分11个篮板,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只得7分。

从整体实力来说,斯洛文尼亚占据上风,但在开场之后,他们未能找到感觉,不但擅长的外线未能投中,而且失误连连。首节打了一半后,斯洛文尼亚以7-12落后。戈兰-德拉季奇此后2次犯规下场休息,好在多米尼加主将加西亚也有2次犯规,也只得到场边坐着。斯洛文尼亚状态略有好转,最后3分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本节过后,双方战成15-15。斯洛文尼亚在本节就有8次失误。

多米尼加在第二节以26-19领先后,斯洛文尼亚终于进入状态。斯洛卡连续两次跳投吹响进攻的号角,佐兰-德拉季奇和祖潘等人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一波18-2结束本节,上半场反击以38-2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多米尼加未能抓住好机会,本节最后5分45秒只得了2分。

德拉季奇兄弟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得手,斯洛文尼亚取得了14分的优势。两个德拉季奇包办了斯洛文尼亚本节前13分,全队也只有他们在运动战中得分。本节还有2分38秒时,斯洛文尼亚还以53-38领先15分,不过此后只靠罚球得1分,多米尼加打出一波10-1后,前三节只以48-54落后。

第四节还有6分19秒时,雷蒙投中三分,多米尼加只以55-57落后。关键时刻还是德拉季奇兄弟挺身而出,两人各投中一球,打出一波6-0后,稳住阵脚。

多米尼加只得让加西亚单打,但他运球过久,遭到抢断,佐兰-德拉季奇快攻上篮得手。回到防守端,佐兰-德拉季奇竟然给了对方大个马丁内斯一记盖帽。比赛还有1分47秒时,佐兰-德拉季奇再度上篮得手,斯洛文尼亚以67-57领先了两位数。

多米尼加在看到翻盘希望时,连续错失良机,而斯洛文尼亚下机痛下杀手,终于锁定胜局,成功闯进八强。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标签:斯洛文尼亚 加西亚 篮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