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加17+5西班牙大胜进8强 伊巴卡口吐F词骂裁判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东道主西班牙迎战塞内加尔。塞内加尔抵抗了一节之后,就提前缴械了,西班牙进攻内外开花,防守也是铁墙铁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89比56大胜对手,挺进8强。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东道主西班牙迎战塞内加尔。塞内加尔抵[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东道主西班牙迎战塞内加尔。塞内加尔抵抗了一节之后,就提前缴械了,西班牙进攻内外开花,防守也是铁墙铁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8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西班牙篮球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东道主西班牙迎战塞内加尔。塞内加尔抵抗了一节之后,就提前缴械了,西班牙进攻内外开花,防守也是铁墙铁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89比56大胜对手,挺进8强。

数据方面,保罗-加索尔17分5板3帽,伊巴卡11分6板3帽,马克-加索尔9分6板4助攻4帽,卡尔德隆11分,雷耶斯11分4板,卢比奥7分5板6助攻5抢断。塞内加尔方面,巴达吉12分7板,菲耶12分2板,恩迪亚耶6分4板,迪昂6分7板2助攻。

大加神勇单节砍下13分

两队在热身赛上有过一次交手,西班牙血洗了对手。今天再次相遇,一上来西班牙就占据了先锋。卢比奥又是抢断,又是拉杆上篮,又是跳投,西班牙一波6比0。不过,塞内加尔显然吸取了热身赛上的教训,打得非常顽强,恩多耶空接暴扣,连得5分之后,追到了10比13。然而,他们无法阻止大加索尔,空接双手暴扣,连续下快攻上篮,篮下背身单打,简直无所不能。第一节,大加就砍下了13分。但顽强的塞内加尔,最后1分钟,连得5分,首节战罢,追到17比23。

伊巴卡卢比奥火锅盛宴

第二节一上来,菲耶飙中三分,塞内加尔继续紧咬比分。卢尔三分也中,西班牙逐渐打开了外线进攻。替补上场的伊巴卡,一回合连送两大帽,大加索尔篮下又强打造2加1,分差很快来到了两位数。此后,西班牙的防守让塞内加尔更是难有作为,卢比奥甚至送出大帽,随着他突破造犯规,两罚两中,半场结束,西班牙41比28领先。

伊巴卡骂裁判双方险冲突

中场休息回来,卢尔一上来就连续上篮得手,西班牙扩大分差。尽管,塞内加尔还了一个2加1,但费尔南德斯随即三分命中,小加索尔也在外线命中三分,西班牙领先到22分。大比分落后也让塞内加尔有些急躁,恩多和费尔南德斯发生了摩擦,险些酿成冲突,双方各吃到一记技术犯规。伊巴卡随后因为口吐F词,怒骂裁判,也吃到技术犯规,送给了塞内加尔4罚一掷的机会,三节结束,塞内加尔趁机追到43比62。

替补也强大球迷玩人浪

卡尔德隆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第四节上篮,西班牙又将分差扩到22分。此后,塞内加尔失误连连,分差进一步扩大,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然而,西班牙的替补阵容依然强大,雷耶斯接连中投得手,伊巴卡也在篮下完成双手暴扣,分差继续扩大。比赛还剩2分多钟,主场球迷已经玩起人浪。伊巴卡翻身跳投命中之后,最终西班牙89比56再次屠杀了对手。

塞内加尔首发:恩多耶、菲耶、恩迪亚耶、迪昂、德拉梅达

西班牙首发:保罗-加索尔、费尔南德兹、卢比奥、马克-加索尔、纳瓦罗

(艾斯)

相关专题:2014男篮世界杯  

[责任编辑:孙扬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