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网-辛吉斯/佩内塔惨遭逆转 俄罗斯组合女双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美网女双决赛中,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2-6/6-3/6-2逆转非种子辛吉斯/佩内塔,夺得本届美网女双冠军,这也是两人第二座大满贯女双冠军,整场比赛耗时124分钟。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美网女双决赛中,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2-6/6-3/6-2逆[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13日争夺。女双决赛中,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2-6/6-3/6-2逆转非种子辛吉斯/佩内塔,夺得本届美网女双冠军,这也是两人第二座大满贯女双冠军,整场比赛耗时124分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正赛第13日争夺。女双决赛中,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2-6/6-3/6-2逆转非种子辛吉斯/佩内塔,夺得本届美网女双冠军,这也是两人第二座大满贯女双冠军,整场比赛耗时124分钟。

作为名人堂成员,9次女双大满贯冠军辛吉斯上一次进入到大满贯的女双决赛还是在2002年的澳网,她的搭档佩内塔同样也在2011年拿下过澳网的女双冠军。而马卡洛娃和维斯妮娜的组合今年已经携手拿到了四个WTA双打赛事的冠军,去年她们还联手拿下了法网的冠军。两队选手曾有过一次交手,今年在伊斯特本站的首轮马卡洛娃/维斯妮娜以7-5/6-2战胜了辛吉斯/佩内塔。

首盘比赛,马卡洛娃率先发球,连续送出双误后,辛吉斯/佩内塔抓住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历经平分考验保发后,辛吉斯/佩内塔2-0领先。此后两局双方均是直落四分的保发,辛吉斯/佩内塔3-1领先。第5局,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化解破发点保发,辛吉斯/佩内塔则在守住发球局后继续4-2占先。第7局,4号种子连续错失局点,破发点面前再次送出失误遭破发。辛吉斯/佩内塔连破带保后首盘6-2拿下。

第二盘,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马卡洛娃/维斯妮娜再次保发后在第4局获得40-15的优势,危机面前辛吉斯/佩内塔连续挽救破发点,艰难保发后双方2-2平。第5局,辛吉斯/佩内塔直落四分强势破发,不过很快在第6局她们遭对手顽强回破,3-3。第7局4号种子成功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士气大勇再次连破带保,连赢4局后6-3拿下第二盘。

决胜盘首局争夺就非常激烈,辛吉斯/佩内塔先后错失局点后遭破发,马卡洛娃/维斯妮娜随后在发球局同样遭遇破发点考验,保发后2-0领先。辛吉斯/佩内塔保发第3局后,双方在第4局展开拉锯战,连续平分的情况下,马卡洛娃/维斯妮娜顽强保发将比赛带到3-1。拿下第5局后,辛吉斯/佩内塔在第6局的反扑一度多次看到破发机会,但始终无法兑现,4号种子惊险保发4-2领先。连续错失机会后,辛吉斯/佩内塔士气低迷,马卡洛娃/维斯妮娜抓住机会连破带保,6-2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斩获女双冠军。

(艾马)

相关专题:2014美网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美网 辛吉斯 女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